作者:Crazykuma|时间:2018-04-12 14:06:3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0猫德急速与流血锯齿创伤 无损流血新补法测试

摘要:急速并不会影响流血的持续时间、增强单跳伤害,只是单纯的缩短每跳之间的间隔,可以粗浅地理解为30%急速即为全流血30%增伤,虽然目前急速的换算比率不如精通,但是实际boss战中add的出伤快意义更为重大。

  急速与流血

  BFA中猫德的急速也影响流血了,经过我的测试急速与流血跳数的公式为:

  Code c:

  斜掠后续跳数=5*(1+急速%)

  痛击后续跳数=5*(1+急速%)

  割裂跳数=12*(1+急速%)

  且急速并不会影响流血的持续时间、增强单跳伤害,只是单纯的缩短每跳之间的间隔,可以粗浅地理解为30%急速即为全流血30%增伤,虽然目前急速的换算比率不如精通,但是实际boss战中add的出伤快意义更为重大。

  详细测试过程如下,在阅读图片时注意斜掠和痛击会有一个伤害比每跳略高的初始伤害,而割裂没有,下面同理,可用于分辨新旧流血的起始:

  0急速模版

  斜掠

  5.00跳在15秒

  痛击

  5.00跳在15秒

  割裂

  12.00跳在24秒

  10.03%急速模版

  斜掠

  5.50跳在15秒

  痛击

  5.50跳在15秒

  割裂

  13.20跳在24秒

  30.16%急速模版

  斜掠

  6.51跳在15秒

  痛击

  6.51跳在15秒

  割裂

  15.62跳在24秒

  这无异于是一个好消息,使得自古以来猫德走流血还是走直伤必然会废掉几个绿字成为过去,以流血为主要占比的打法目前吃所有四个绿字,成长性或许不需要看每个版本有没有加光环了(笑)。

  另一个好消息是,Leg中因为猫德急速收益实在太烂而加入的装备中急速1.5倍收益的隐藏被动目前仍然存在,急速依旧非常好堆,在精通递减之后或成流血流第一绿字。(这个可能会砍因为急速已经没那么废了,但是设计师似乎没有注意到,低调,低调。)

  锯齿创伤天赋

  为了方便对比伤害,锯齿创伤还是采用裸装0急速测试,总结来看锯齿创伤和正式服没有区别,与急速相同的是并不会改变单跳伤害,不同的是锯齿创伤会把斜掠割裂痛击总的持续时间缩短到12、19.2和12秒,在缩短每跳间隔的作用上相当于25%急速,且和急速乘法叠加。(目前还有个小bug,锯齿创伤会使割裂的单跳伤害降低一丢丢,不过因为显然是bug,无伤大雅,我已经提交反馈了。)

  详细测试过程如下:

  0急速模版

  斜掠

  5.00跳在12秒

  痛击

  5.00跳在12秒

  割裂

  12.00跳在19.2秒且伤害有所降低,目测是bug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