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乱世怨夜|时间:2018-04-02 18:05:1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8.0测试服新五人副本暴富矿区 奶德攻略心得

摘要:魔兽8.0测试服新五人副本暴富矿区 奶德攻略心得。地精吵架的时候,获胜的总是钱包最鼓的那个,为什么呢?因为有钱才能付得起打击者。

  前言

  本视频录制于[Build-26310]暴富矿区副本开放后。

  投币式群体打击者

  地精吵架的时候,获胜的总是钱包最鼓的那个,为什么呢?因为有钱才能付得起打击者。

  静电脉冲

  释放一次电子脉冲,造成10000点初始自然伤害和每2秒2000点额外自然伤害,持续6秒,冰将敌人击退。

  艾泽里特足球炸弹发射器

  发射艾泽里特足球炸弹进入场内。在10秒后,艾泽里特足球炸弹将触发[定时爆炸]。

  将艾泽里特足球炸弹踢向投币的人群中将触发[炽燃的艾泽里特]而不是[定时爆炸]。

  定时爆炸

  用定时引信引爆艾泽里特足球炸弹,对25码范围内的敌人造成2505点火焰伤害。

  该爆炸会将敌人覆盖在[炽燃的艾泽里特]中,使其在15秒内收到的伤害提高50%,最多可叠加5次。

  踢飞

  把艾泽里特足球炸弹踢飞到空中。

  炽燃的艾泽里特

  把艾泽里特足球炸弹踢向一名敌人,爆炸后对10码范围内的敌人造成10000点火焰伤害。

  该爆炸会将敌人覆盖在炽燃的艾泽里特中,使其在15秒内收到的伤害提高50%,最多可叠加5次。

  电击之爪

  向地方位置射出锥形范围的电能,造成16000点自然伤害并使范围内的敌人昏迷3秒。

  笔记:此Boss战,Boss会向周围丢足球炸弹,现在A测的打法是将炸弹踢开,猜想之后会有打法将炸弹踢到boss脚下让Boss吃到易伤Debuff,[静电脉冲]会将玩家击退并造成持续伤害,回到场地中间补一下团血,[电击之爪]是一个锥形震荡波类技能,躲开正面即可。

  提克阿里

  地精挖掘艾泽里特的过程中惊扰了一个强大的大地之灵,提克阿里,现在他将开始复仇!

  水力压裂图腾

  布置一个水力压裂图腾,使你当前目标昏迷1分钟,只能对地怒者使用。

  召唤地怒者

  召唤一名地怒者来协助施法者。

  地怒者

  锯齿切割

  每一次近战攻击都将尖刺的岩石刺入敌人,每2秒对其造成1400点物理伤害,持续10秒,该效果可叠加。

  愤怒凝视

  一名地怒者选择一名随机敌人并对其进行无情的追赶。

  艾泽里特注入

  向地怒者注入艾泽里特,将其从水力压裂图腾的控制中解放出来并使其造成的伤害提高50%,受到的伤害提高150%。

  被注入艾泽里特的目标,将对水力压裂图腾和其他群体控制效果免疫。

  回荡脉冲

  提克阿里与大地产生共鸣,使所有激活的地怒者引导[地震回荡]。

  地震回荡

  使施法者附近20码范围的地面出现震动,每2秒造成3505点物理伤害,持续6秒。

  笔记:此Boss战,起手会激活4个地怒者,可以用图腾控制2个地怒者,注意地怒者的点名追人,Debuff叠高了会很痛,变大的地怒者会有易伤可以快速击杀,注意被点名的人的血会有人不知道点名需要跑。

  瑞克莎·流火

  瑞克莎是一位著名的药剂师和纵火狂,监制了风险投资公司艾泽里特催化剂的供应。

  艾泽里特催化剂

  在5秒内向一名敌人发射艾泽里特催化剂,并使地面燃烧,每2秒造成8000点火焰伤害。

  化学灼烧(魔法可驱散)

  向最多2名玩家喷出可怕的化学物质,每2秒造成4500点自然伤害,持续10秒。

  推进器冲击

  向一名玩家所在位置发射喷射推进剂,持续4秒,每1秒造成5000点自然伤害并将玩家推离施法者。

  笔记:此Boss战,Boss会向一个目标丢黄水躲开即可,化学灼烧驱散一个、奶一个压力不大,推人阶段向前靠近boss左右平移可离开推人范围,该技能不仅会推人还会将地上的黄水推走合理利用推人的技能清理场地。

  商业大亨拉兹敦克

  商业大亨拉兹敦克虽然永远没法当时贸易亲王,但他依然是世界上最重要的艾泽里特大亨,这也让他填补了与贸易亲王之间的差距。

  加特林机枪

  原地旋转并发射如雹的子弹,每0。秒对拉兹敦克面前所有玩家造成2500点物理伤害。

  自控导弹

  发射一枚追踪一名玩家的导弹,命中目标或者在10秒之后,导弹会爆炸,立即造成12000点火焰伤害并对导弹20码范围内的所有玩家每2秒造成2500点火焰伤害,持续6秒,导弹的飞行速度会持续提高。

  死从天降!

  在受到一定伤害后,拉兹敦克将驾驶他的战争机器飞升空并使用[钻地猛砸]攻击他的敌人。

  如果拉兹敦克的战争机器[钻地猛砸]击中大型红色火箭,它将引发爆炸并破坏战争机器。需要多次引爆火箭以完全移除配置:钻探。

  拉兹敦克在升空后,他将召唤军风险投资公司炽天者来协助攻击。

  钻地猛砸

  从空中掠过并冲击一名玩家的位置,对4码内的所有目标造成20000点物理伤害,对超过4码的目标造成10000点物理伤害。

  任何被钻地猛砸击中的大型红色火箭都会爆炸,移除一层配置:钻探。

  大型红色火箭

  召唤大型红色火箭从天而降,对冲击点造成18000点火焰伤害和每5.2秒2200点的额外火焰伤害,持续6秒。

  风险投资公司炽天者

  艾泽里特觅心者

  朝一名随机玩家发射一颗穿透弹,打击档在其路径上的第一名玩家,子弹会造成15050点物理伤害并使治疗效果降低33%,持续8秒。

  震荡榴弹

  向一名随机玩家投掷一颗手榴弹,对4码内的玩家造成7000点火焰伤害并将他们击退。

  起跃

  跃向15码内的一名玩家所在位置。

  笔记:P1阶段,Boss会以扇形范围顺时针360度施放[加特林机枪],被点[自控导弹]去场地边引爆,躲开其他人的[自控导弹]爆炸范围,Boss50%血后进入P2阶段,此阶段优先处理ADD,被Boss点名[钻地猛砸]的去[大型红色火箭]位置移除Boss护盾,移除3层护盾后返回P1击杀Boss。

  暴富矿区恢复德鲁伊第一视角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视频中天赋选择为[丰饶][栽培][石化树皮][萌芽],带了大德鲁伊之魂戒指。

  作者:乱世怨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