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麦德三世|时间:2017-11-05 16:59:3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麦德三世讲魔兽:争霸艾泽拉斯8.0剧情简要分析

摘要:麦德三世讲魔兽:争霸艾泽拉斯8.0版本剧情简要分析。麦德三世讲8.0几个新地图主要概况!

  (所有内容都存在变化的可能)

  在泰达希尔被烧,洛丹伦被攻陷以后。

  卡利姆多全红,东部王国全蓝。(除了几个局部的战场)

  于是联盟部落之间隔开无尽之海。大家要怎么打对面呢?

  “当然是用船啦”,台下人回答——弗洛尔:“呃,不对,我们需要舰队!”

  谁有全艾泽拉斯最强大的舰队呢?库尔提拉斯。

  于是刚打着洛丹伦之战,接下去大家也懒得巩固战果,突然就跑去新大陆了。

  练级阶段,联盟基本只能在库尔提拉斯三张图上练级,部落基本只能在赞达拉三张图上练级。

  满级120后可以开放对面地图的任务。

  库尔提拉斯

  “库尔提拉斯建立于3000年前”——这个数字其实不太对,大家看编年史就好了。这里就当作他模糊处理了数字吧。

  “一帮吉尔尼斯人找到了这座多山的岛屿,在接下去的2500年里,库尔提拉斯人建立了艾泽拉斯最强大的海军,而联盟非常想要这支海军。”

  库尔提拉斯由四大家族掌控。(普罗德摩尔、艾希玟、威克雷斯特、风暴之歌)

  他们都遇到了各自的麻烦。我们需要解决他们的麻烦,才好招募库尔提拉斯加入我们。

  库尔提拉斯大陆(你说是群岛?破碎群岛照样在游戏里是大陆)分为三个地图:

  提拉加德海峡

  达斯特瓦

  风暴之歌山谷

  (达斯特瓦的第一个音其实不念达,但是按照惯例译法写成达吧)

  提拉加德海峡:

  提拉加德海峡是库尔提拉斯的核心区域,它是库尔提拉斯通往海洋的要冲。

  库尔提拉斯的首都博拉勒斯就位于这个地图。

  (博拉勒斯也会是8.0联盟玩家的主城。)

  博拉勒斯由冠位海军上将:凯瑟琳·普罗德摩尔统治。

  “她100%不是个恐惧魔王”——弗洛尔。

  没错,大家都在猜自从吉安娜的弟弟变成非正史以后,库尔提拉斯岂不是失去了统治者啦,现在答案来了:就算儿子死了,女儿出门在外。吉安娜的母亲还活着呢。

  艾希玟家族也在这边。

  库尔提拉斯人常年在海上作战,他们是优秀的怪物猎人,好吧,海上怪物猎人。

  最近海盗城市Freehold中的海盗突然胆子肥了,开始攻打提拉加德海峡。(所以这个海盗城被做成了副本)

  达斯特瓦:

  达斯特瓦是一个遍布森林的山地区域。

  这片土地遭到了奇怪的诅咒。

  管理着这边的威克雷斯特家族。

  然而最近威克雷斯特领主和威克雷斯特夫人神秘失踪,很久很久没有露面。

  再加上当地出现的各种诅咒,村里人生疑,把他们的女儿露西奥·威克雷斯特私下抓了起来,说她是女巫,想要烧死她。(是现场试玩demo中的剧情,不是座谈会上的。)

  猜猜达斯特瓦这个名字来自于啥。

  达斯特瓦原本是负责为库尔提拉斯供应武器的。

  哦,还有腊肠。

  然后因为当地的情况,库国的武器供应和腊肠供应都停摆了。这个可糟糕啦,尤其是腊肠。

  我们必须探索这个地方,解开当地的谜团,恢复当地的秩序,以及腊肠。

  风暴之歌山谷:

  风暴之歌山谷是一个非常美丽而绿色的地方。

  管理风暴之歌山谷的家族自然是风暴之歌家族。

  当地有一个自古以来的特殊职业:海洋牧师

  风暴之歌山谷是为库尔提拉斯提供船只的地方,可说是舰队最重要的部分。

  每一艘船,每一艘船上的每一个零件,都需要经由海洋牧师的祝福才能最终出海。否则那样的船是不能交付的。是会在风暴中沉没的。

  这里的船只建造工序十分严格。

  然而你抵达这里后,会发现古代的黑暗力量从海上对这里发动了入侵。

  然后还有野猪人。

  赞达拉

  我们来看看赞达拉。

  赞达拉是最古老的巨魔帝国,他们一万六千年就建立了。

  原本赞达拉的地盘是多山地带,但是天崩地裂以后就被大海包围了。

  所以他们有几千年的时间来培养他们的海上势力。

  赞达拉可能是唯一可以与库尔提拉斯抗衡的海上势力,于是部落就去找他们了。

  不过赞达拉当地危机重重,你要招募他们自然就得想办法解决这些问题。

  赞达拉大陆也分为三个区域:

  祖达萨

  纳兹米尔(沼泽地)

  沃尔顿(荒漠)

  祖达萨:

  祖达萨是赞达拉的首都,也是目前赞达拉在当地唯一的安全地带。

  他们同时受到了来自外部和内部的威胁。

  这里自然也是部落在8.0的主城,你要hold住这个古老的帝国,不让它崩溃掉。

  这里的领袖自然是拉斯塔哈王。

  以及他的女儿,特兰吉。

  北方的血巨魔正在侵犯祖达萨的边境。

  纳兹米尔

  “我喜欢这地方”——弗洛尔

  大灾变以前,纳兹米尔还是个繁茂的森林。

  不过死亡之翼一飞过,这里就开始慢慢沉入海中了。

  地下有什么东西松动了。

  如今是沼泽地,成了最适合血巨魔发展的地盘。

  我们需要寻求洛阿的帮助来对抗这些血巨魔。

  比如帮桑迪。以及夸格拉,青蛙半神。(想要青蛙坐骑吗,快来)

  更重要的是,你将在这里发现古老的泰坦设施。

  那里的东西或许能毁灭艾泽拉斯的一切生命。(大家都不想这样,是吧。联盟也要出力)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