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ven7926|时间:2018-03-07 17:56:3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8.0测试服 五人本阿塔达萨暗牧AOE天赋测试

摘要:8.0资料片测试服 五人副本阿塔达萨暗牧AOE天赋测试。这次测试的目的是检验8.0 AM在5人副本中AOE向天赋的表现,以及补充阿塔达萨的测试视频。以下所有测试数据仅适用于A测当前版本,不排除暴雪在未来进行改动。

  测试版本号:26141

  这次测试的目的是检验8.0 AM在5人副本中AOE向天赋的表现,以及补充阿塔达萨的测试视频。

  以下所有测试数据仅适用于A测当前版本,不排除暴雪在未来进行改动。

  天赋

  这次天赋方面我使用的是AOE向天赋,黑暗虚空和暗影冲撞。

  哀难也有进行测试,在ADD分散的情况下,哀难会好用一些,但黑暗虚空的适应力更好,对于血量不高和比较集中的ADD更加实用。

  T3

  由于命运多舛的增伤被修改为10%,在副本存在大量ADD的情况下,黑暗虚空的效果更好,同时黑暗虚空也可以节省一个补痛的GCD。

  黑暗虚空

  命运多舛

  T5

  灭依然是单体战斗的首选,但暗影冲撞在很多情况下也是非常好的选择,由于暗影冲撞提供20狂乱,虚提供15狂乱,同时在虚空之遗的支持下,虚空形态只需要60狂乱(LIVE为65),造成的连锁反应是,两发虚,一发冲撞,一发不到的鞭子,就可以快速进入虚空形态,配搭黑暗虚空的效果,可以几秒内给大量ADD群体上痛,增强了AM的AOE爆发能力。

  灭

  暗影冲撞

  实战层面

  暗影冲撞的瞬间伤害,虚空爆发的瞬间伤害,以及黑暗虚空群体上痛后的持续伤害,精神灼烧的回归,使这套天赋下AM的AOE能力有显著增强,同时由于暗影冲撞提供20狂乱以及虚空形态所需狂乱降为60,连锁反应下让这套天赋能在短时间内爆发出可观的AOE爆发。

  黑暗虚空群体上痛

  图1我们可以看到,由于虚空爆发的AOE半径为10码,因此我们对中间的目标读虚空爆发,可以覆盖直径20码内所有的怪。

  暗影冲撞瞬间伤害

  AOE向阿塔达萨视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水平有限,画质略渣,打法粗糙,各位看官轻喷。

  结尾

  黑暗虚空和暗影冲撞让AM在完全放弃斩杀增伤的情况下,有了更好的AOE能力,虽然操作起来并不像其他AOE职业那么省心,但至少有一战之力,同时由于AM斩杀的弱化,相信选择这套AOE天赋的情况下,对于单体DPS的降低并不会太大(非斩杀阶段基本没有变化),而暗影冲撞提供的20狂乱也值得在移动战时加入循环补充狂乱值。

  作者:seven7926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