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ven7926|时间:2018-03-06 19:02:0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0资料片内容前瞻 暗牧虚空形态狂乱流逝速率测试

摘要:8.0资料片内容前瞻 暗牧虚空形态狂乱流逝速率测试。以下所有测试数据仅适用于A测当前版本,不排除暴雪在未来进行改动。进行8.0测试以来,一直感觉狂乱流逝速度比正式服要快的多,索性便进行了一次实测并记录数据。

  版本号:26095

  以下所有测试数据仅适用于A测当前版本,不排除暴雪在未来进行改动。

  前言:进行8.0测试以来,一直感觉狂乱流逝速度比正式服要快的多,索性便进行了一次实测并记录数据。

  相比正式服,目前A测的AM狂乱流逝速率大幅增加,当前流速计算公式为:V=6+(9/10)t

  此公式不够严谨,偶尔会有1点狂乱值的误差,原谅我数学不够好。

  正式服7.35的速率是照搬以前的老数据。

  而A测8.0的速率,在25层以前,是我的实测数值,25层以后,是代入公式所得结果, 不排除25层以后公式有所变化的可能 。

  由于在测试服本人装备较差,不足以打到25层以后,所以后面索性直接代入公式,如果全程公式没有变化的话,速率误差在1点狂乱值以内。

  结语:直伤技能伤害占比增加,DOT伤害占比降低,让AM对于高层虚空形态的依赖所有降低(相比于正式服),暴雪提高狂乱流速也可以理解。

  作者:seven7926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