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封予|时间:2018-01-09 17:30:1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3.2戒律牧师进阶攻略 做一个吝啬而灵活的牧师

摘要:7.32版本戒律牧师进阶攻略 做一个吝啬而灵活的牧师。做一个每个GCD都详细规划的戒律牧师。

  基础

  做一个每个GCD都详细规划的戒律牧师。

  手法略 。

  进阶

  做一个吝啬的戒律牧师

  我没有毒瘤抢治疗,我为什么会没有蓝?

  适当降低自己的HPS,延缓蓝量下滑,如果你会空蓝,省下的蓝让你能多一轮爆发你的HPS甚至会更高,不空蓝也是一个治疗的基本素养。

  常见误区

  • 保持T身上的救赎

  一般来说,戒律能从双T身上毛到接近1个E的治疗量是不错,然而你抢这部分治疗量的结果无非是NQ道标过量或者T自疗过量而已,对团队来讲聊胜于无

  经常触发命运的T还是要挂的

  • 卡CD使用真言术:盾

  盾很厉害,但是我们经常遇到的一个难题是,套给谁?为什么不套给T上一条已经讲了,所以很多时候面临无人可套的情况,再低的耗蓝,也是要耗蓝的。

  如果没有点护盾戒律,能用恳求解决的,就不要套盾,盾吸收量完全可以用后续救赎的过量填充,至于为了团血稳定,那又是另一个角度的事情了。

  手里捏个盾挽救一下残血目标也是极好的

  套盾有时候让我损失掉了命运

  • 20救赎爆发

  戒律爆发不计过量已经可以达到8M甚至更高,维纶非常厉害,减少救赎覆盖,铺17个左右利用好维纶爆发质量并不会降低,开罩子的时候甚至可以降低到15个

  保证神器苦修的出手时机远比追求救赎的覆盖面更重要

  • 少用恳求多惩击

  请挂机,不解释了

  做一个灵活的戒律牧师

  DPS篇

  早期攻略中写到“不要让DPS成为你HPS垫底的借口,你首先是一个治疗,输出只是手段”

  这句话说的不错,但是有一定局限性,在团队治疗强大的时候,做一个0.5/0.5的角色也不失为一种选择

  比如猎魂者这个BOSS,从治疗缺口上看4治疗完全足以应对,仅仅是由于驱散&空驱的额外法力压力让绝大多数团队选择了五治疗来面对他,当团队面临狂暴线压力,打出更高的DPS,承担主要得驱散,让自己成为治疗组的激活,又何尝不可呢?

  戒律牧师还可以为低血量ADD处理作出不小的贡献,议会的蝙蝠,瓦里玛萨斯的影子,从DPS的角度安排技能,比真正的DPS也差不了太多

  下周准备尝试灌注教派+腰带打青椒肉丝

  HPS篇

  戒律的治疗定位是爆发团刷治疗,但是戒律的治疗手段不仅是双耀福音爆发这一种

  双耀神器

  全神单耀神器

  全神福音后接双耀

  灌注单耀小队爆发

  多目标痛

  尝试不同的技能组合,你的HPS可能不会更高甚至会降低,然而对团血的处理有时更为理想,并不是HPS最高的手法就是最好的

  走火入魔

  做一个脑回路清奇的戒律牧师。

  橙装篇

  护腕

  在某些场合有特定作用,凑个字数

  腰带

  腰带在团本使用的代价是更多的蓝耗,如果使用腰带需要对自己的篮更精打细算。

  腰带的利用核心是,让一个耀能吃到2个苦修,让福音耀能吃到3个苦修甚至4个

  那么能让腰带出场的环境就呼之欲出了。

  各种大秘境BOSS

  金加洛斯

  无论是转阶段的小队治疗,还是连续撞球,撞球+屠戮,使用环境都较为理想

  破坏魔女巫会

  每波冰+火盾能给出双苦修的话,相当给力,被诟病的单抬能力不足在三目标双苦修下能承担更多的治疗压力,阿曼苏尔阶段福音的三苦修也能进一步稳固团血

  加洛西灭世者(待测)

  处理屠戮后的DOT,转阶段兼顾引力&根除。

  传送门(待测)

  及时稳固团血而不是等崩塌。

  天赋篇

  能量灌注&教派分歧

  灌注和教派都是强化团抬质量的天赋

  阻止我们使用教派分歧有两点,1。紧张的GCD。2。高额的蓝耗。

  灌注完美的解决了这两者,所以使用教派+灌注实则是我们最强的小队团抬天赋。

  在大秘境常驻魂戒的情况下,不同天赋组合下的团抬和单抬能力变化

  灌注&教派→灌注&惩罚→恩赐&惩罚

  此处有一命题:重伤周应该强化单抬能力还是团抬能力?

  下一步修炼方向是教派在团本治疗向的使用

  真言术:慰

  促使我使用这个天赋的核心原因有两点

  CD9秒下和耀的救赎完美契合

  移动施法,伤害中规中矩

  再来看同层最有竞争力的护盾回蓝

  粗略计算护盾回蓝每6S-1%

  而慰看起来是每9S-1%,实则代替了一个惩击,实际蓝量获取为1.5%

  同理,一个可以用恳求解决的救赎,我们用看似法力消耗更低护盾来解决,实际回蓝其实没有1%

  所以从回蓝期望上来看,他们的回蓝是一样的

  慰还有比惩击更高的DPS,瞬发两点优势

  废话不多说上LOG

  作者:封予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