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浅紫色的爱|时间:2018-02-23 17:21:4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8.0测试服前瞻 神圣牧师天赋与技能改动一览

摘要:魔兽8.0测试服前瞻 神圣牧师天赋与技能改动一览。神牧技能改变不是很大,可能是BLZ设计师还没来得及改动治疗,心灵尖啸、希望圣歌、真言术:韧(真言术:韧三系牧师都有)添加到技能书里面了。

  法术技能

  圣言术:灵:恢复也可使灵的CD减少2秒。

  神牧技能改变不是很大,可能是BLZ设计师还没来得及改动治疗,心灵尖啸、希望圣歌、真言术:韧(真言术:韧三系牧师都有)添加到技能书里面了。

  天赋

  T1

  T1:暂时和7.0一样,没有变化。

  T2

  T2:暂时和7.0一样,同样没有变化。

  T3

  T3:这一层就很纠结了,纳鲁之光、守护天使、死后余生在一层。

  7.0的时候纳鲁之光和死后余生不在一层成为基本上必选的俩个天赋,现在这样改动就意味着纳鲁之光和死后余生二选一了。

  T4

  T4:控制层,加入心灵之声。

  T5

  T5:治疗之环取代虔敬,虔敬惨遭删除。治疗之环的耗蓝量终于是下来点了,以后可能会选。

  T6

  T6:祈福取代圣洁,圣洁惨遭删除,祈福从7.0的40%几率调整到30%几率。

  Ps:这样改可能为了增加神圣之星和光晕的出场率,毕竟神器没了,没有神器念诵祷言和虔敬的支持了。

  T7

  T7:神圣化身没有变化,宇宙涟漪就是7.0神器里面的特质,圣言术:赎是新加入进来的还在测试之中。

  从以上天赋来看感觉更加纠结了,好多有用的天赋都被删除了

  作者:浅紫色的爱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