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无限毁灭小护符|时间:2018-02-28 17:03:0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8.0测试服 恶魔术士新技能召唤恶魔全模型与截图

摘要:8.0测试服 恶魔术士新技能召唤恶魔全模型与截图。本次Build实装了恶魔术底层天赋[心中的恶魔]、[虚空传送门],本文主要对这两个技能进行深入的测试。

  版本号:26095

  本次Build实装了恶魔术底层天赋[心中的恶魔]、[虚空传送门],本文主要对这两个技能进行深入的测试。

  关于恶魔

  两个天赋技能都有一定几率召唤出下文列出的所有恶魔,共11种。

  玛克扎尔王子与恶魔指挥官出现的概率非常低。

  所有被召唤的恶魔攻击方式都是近战攻击(除开恶魔指挥官),伤害不等,其中萨特伤害最低,王子伤害最高。

  恶魔指挥官由于该版本出现BUG,只会发呆,因此不知道它被这两种技能召唤出来时的攻击方式。

  被召唤的恶魔由于没有闪现,因此会慢慢悠悠地走到目标位置,路上花费的时间会占用恶魔的持续时间。

  所有被召唤出来的恶魔均可以享受技能[恶魔指挥官]的15%伤害加成以及延长15秒持续时间。

  游戏中召唤出来的恶魔颜色有时会变化,但本质是不变的。

  施放[虚空传送门]后,在门持续时间内,玩家每次施放古尔丹之手都必定会随机召唤一只恶魔。在这里,一片古手跟四片古手都是一样的,都只会触发一次恶魔。楼主认为这个设计可能不是设计师的初衷,以后应该会有修改。

  关于模型

  Warthguard

  模型

  游戏内截图

  Void Terror

  模型

  游戏内截图

  Vicious Hellhound

  模型

  游戏内截图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