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GA@FBbZ|时间:2018-02-14 18:21:1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8.0相关内容前瞻 毁灭术技能天赋等基本探究

摘要:魔兽8.0资料片相关内容前瞻 毁灭术士技能天赋等基本探究。精力有限暂时只测试了该版本下的毁灭术士。练级阶段由于暗灼的存在让毁灭术在练级会非常舒服,第一张地图在赞达拉河泽,做任务练级,宝宝带蓝胖。

  首先是人物属性以及装等的压缩

  110级新创建角色全身绿装的装等为190

  现版本7.3的史诗燃烧王座被压缩在250装等。

  8.0下的新养成神器-艾泽里特项链装等为280

  提升方法为打怪就送的艾泽里特能量

  随手打死的小怪掉了9点能量,基本与7.0初期相同,希望不会过于膨胀!

  关于目前8.0版本下的毁灭术士

  1:三系术士均失去了召唤末日守卫57大哥的能力,个人推测是准备给8.0重做恶魔做准备的

  2:毁灭术士目前专享地狱火,且只能为3MIN冷却的技能,暂时没有统御天赋来获得永久地狱火

  3:资源恶魔和痛苦使用灵魂碎片,毁灭依旧使用7.15重做出来的灵魂碎片裂片(灰烬)

  4:[小鬼:深红契约] 的回归会使得术士与小鬼耐力+5%(并不是团队buff)

  5:暗影之怒变为常规技能,常驻在三系术士技能表中

  5:三系术士均删除了生命分流!!!同时全部技能耗蓝大幅降低,没有任何回蓝困扰

  以下是技能测试

  烧尽

  基本效果与当前版本相同。但动画效果更新后,目前的弹道会飞到目标的头顶再快速下落,待测试是否与现版本弹道速度相同。

  浩劫

  该版本永久浩劫天赋删除,浩劫回归到了最淳朴的状态

  简单测试结果下:复制基础技能:烧尽,脑残箭、燃烧、献祭。复制新天赋中的暗影灼烧和灵魂之火。

  图示为浩劫+灵魂之火。

  燃烧

  与当前版本相同,动画效果更新。

  有个值得一提的地方是,天赋层中的暗影灼烧不在代替燃烧,这个会在暗影灼烧测试详细说明。

  混乱之箭

  动画效果史诗级加强!与烧尽相同的弹道速度问题后续我会测试更新。

  食我MEGA进化脑残箭啦!!!

  献祭

  没啥变动,没啥可说的。

  火焰之雨

  动画效果加强。

  需要吐槽的是在测试情况下,火雨为消耗3片,火雨跳数为200-400每跳,对比脑残箭伤害6K左右

  目前火雨伤害完全对不起当前这个耗片量。等待火雨后续加强吧。

  恶魔掌握

  牺牲恶魔获得恶魔掌握的技能,本版本由提高人物伤害改成了触发性单体伤害。

  以下是天赋测试

  第一层:该层为单体层

  灭杀:7.0天赋,与目前版本相同,已测试过灭杀debuff仍然为脑残箭出手时目标就获得,不存在弹道期间缺buff的问题。

  爆燃:曾经的被动,释放燃烧使你的下两个烧尽或者两个脑残箭的施法时间降低30%,持续10S。

  由于190装等下绿字很低,如果没有点爆燃读条会特别便秘。

  灵魂之火:该build刚刚加入的天赋。

  无黑魂加成下:

  混乱箭伤害:6600+

  灵魂之火:8400+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