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无限毁灭小护符|时间:2018-02-19 16:27:0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8.0测试服 关于毁灭与恶魔术的天赋技能测试

摘要:魔兽8.0测试服 关于毁灭与恶魔术的天赋技能测试。[爆燃]成为常驻技能,但缩水成只有1层效果,只有点了[闪燃]天赋后才会变成我们熟知的那个有2层效果的“爆燃”。

  毁灭

  关于最近的改动

  [爆燃]成为常驻技能,但缩水成只有1层效果,只有点了[闪燃]天赋后才会变成我们熟知的那个有2层效果的“爆燃”。由于第一层同层天赋[灭杀]被砍,且目前急速只有在点了[闪燃]才能在一个浩劫里面打出3次混乱箭。所以在任何时候我几乎都会点[闪燃]。

  [熵能反转]成为同层最强竞争力天赋。15%急速可用于AOE也可以用于单体。触发很友好,起手必触发。也是几乎必点该天赋。

  [内燃]这个天赋相当于当你释放混乱箭的同时释放了一个叫“内燃”的技能,除此之外它跟混乱箭没有任何关系,90级天赋[统御魔典]不会提升内燃的伤害,伤害的来源名称也就是叫作“内燃”,效果就是减少5秒献祭持续时间,造成等量的伤害(其实就是一种变相的快照)。因此完全不如[熵能反转]。图为释放浩劫后双混乱箭带出来的双内燃效果。

  大灾变VS地狱烈焰

  首先大灾变是一个产能技能,地狱烈焰是一个耗能技能。

  然后是伤害,短期爆发大灾变无悬念获胜,再加上后续的献祭伤害,10秒左右的AOE也完胜地狱烈焰。再长一点时间的AOE,对不起,地狱烈焰说我没片了。

  再看看施法时间,虽然大灾变施法时间确实比较长,但是跟地狱烈焰比较,那还是好很多了。毕竟地狱烈焰要一直引导,就算能移动引导了,也无济于事。

  综上,大灾变完胜地狱烈焰。除非后面某个版本把地狱烈焰伤害BUFF得很高或者把大灾变砍得很弱。

  毁灭的定位

  30秒一波的爆发型AOE。

  凭借30sCD的大灾变,还有魔火,以及30sCD的浩劫。毁灭目前来看是三系中AOE最舒服的。而且30秒一波AOE这种节奏很适合在大秘境里面发挥。

  因此打5人副本的时候大部分时间我会使用这套天赋:

  恶魔

  关于最近的改动

  [灵魂之火]伤害约为暗影箭的两倍。触发[熔火之心]后读条时间大幅降低。可以认为是一种高级的攒片手段(相对于暗影箭)。

  新版[厄运]作为第一层天赋出现,旧版[末日降临]被移除。新版厄运不产片

  [召唤恐惧猎犬]冷却时间减低为12s,持续时间减低为8s。已经实装

  小鬼成群召唤的小鬼与古手召唤的一样,持续12秒。

  [恶魔指挥官]

  提供的15秒15%的增伤对玩家本体也有效果。

  伤害为群体暗影箭,以指挥官为中心,对40码内的所有目标进行AOE。ADD神器

  每发暗影箭伤害约为EVA平砍伤害的六倍。

  [召唤邪犬]只是做出来个模型而已,伤害比小鬼还低。

  [灾怨蝇轰炸]未完全做好,伤害没做出来,范围目测8码AOE,也就是跟恶魔卫士的魔刃风暴一样。可以移动中施法。虽然技能描述上是说召唤灾怨蝇进行轰炸,实际上这个技能伤害的来源是玩家自身,因此也是吃恶魔指挥官15%的增伤的。

  [过载]未实装。

  15级天赋[恶魔力量]未实装

  [能量虹吸]未实装。

  [恶魔吞噬]未实装。

  [心中的恶魔]未完全实装。每隔10秒会自动出的小鬼,非战斗状态下仍然会出小鬼,但最多保留5只。从未额外召唤过恶魔(疑似未实装该效果)。

  [虚空传送门]未实装。

  恶魔的单体

  由于很多天赋没有实装,再加上恶魔的新精通还没有做好。恶魔很多东西都还处于未知的状态,特别是AOE。

  这个天赋是我认为打单体可能还不错的一套。

  宗旨就是更多的小鬼-更多的熔火之心-更多的灵魂火-更多的片-更多的小鬼-更多的熔火之心

  作者:无限毁灭小护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