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premeaTW|时间:2017-12-19 15:53:1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燃烧王座暗牧M9/M10简易攻略 降急速提爆击收益大

摘要:燃烧王座暗牧M9/M10简易攻略 降急速提爆击收益大。这是玩家分享的燃烧王座个人小心得,由于楼主在萨墓才开始玩暗牧,经验比起大神们还有所不足,有能优化的地方还希望各位不吝指教。

  这是玩家分享的燃烧王座个人小心得,由于楼主在萨墓才开始玩暗牧,经验比起大神们还有所不足,有能优化的地方还希望各位不吝指教。

  属性

  我认为在穿着4T20的情况下,急速是最不重要的属性。

  之前没有用模拟的习惯,昨天和朋友讨论了一下才知道原来急速收益这么低。

  这是我目前装备下的单目标属性收益。

  这是三目标属性收益。

  我在之前一直是30%爆,43%急速在打,很明显觉得单力不从心,

  美服知名的暗牧玩家Atroxe则是45%爆 32%急速这样极端的属性。

  他昨晚传的影片M瓦里玛萨斯可以打200万dps,

  刚好可以应证这个模拟的正确性。

  9号破坏魔女巫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和H打法基本一模一样

  需要记住的是起手主目标对着暗夜之母打,接下来换哪个下来主目标就是哪个,

  这点我一开始没想清楚,有几轮差点翻车。

  暗影魔放了以后保持切目标上痛触-切回原目标放箭这样的节奏。

  即可避免暗影魔乱追人的状况。

  要诀是先稳层数再上DOT。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