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tyhurry|时间:2017-12-08 16:09:3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3.2燃烧王座暗牧套装搭配属性选择及打法细节

摘要:7.32燃烧王座暗牧相关 套装搭配属性选择及打法细节。在Add的战斗中,推荐选择4T20+2T21,对排Dot容错及其有帮助,很多时候4T21在狂乱过低的情况下是不允许我们排Dot的。

  Q:套装应该如何搭配?

  在Add的战斗中,推荐选择4T20+2T21,对排Dot容错及其有帮助,很多时候4T21在狂乱过低的情况下是不允许我们排Dot的。

  在单体、常驻多目标的战斗中,推荐选择4T21+2T20,最大化主目标输出,提高上限。2T20最好要,它可以保证buff后的震爆有效的拉高狂乱。

  套装以“最好都有急速”为择优依据。

  Q:属性应该如何堆?

  4T20下,属性依然雷同上个版本,急速14000附近,然后堆暴击,在有急速的装备上精通全能不拒绝。

  4T21下,急速需要堆到大概单体16000以上,多目标15000以上,ADD战斗和跑位多的战斗如果你执意要穿4T21,请堆更高急速(推荐17500+,带塞弗斯上50%),剩下的堆暴击,依然在有急速的装备上精通全能不拒绝。

  用4T21处理Add战斗对属性要求会及其苛刻,初期达不到的情况下还是更建议此类战斗用4T20或者选用多腐化黑暗圣物“等值代替”急速(后面说)

  Q:几个圣物的选择问题

  12.07补丁nerf后的暗牧,在单体战斗中震爆圣物提升大致0.85%、触、痛圣物提升大致0.6%;

  在多目标、Add战斗中,触痛圣物会反超震爆圣物。

  而暗伤圣物稳定提供0.9%左右的收益。

  因此如果暗伤和其他选择,选暗伤。它适用面很广,既可以适用于单体战斗,也可以适用于AE战、多目标

  摧心魔圣物比较特殊,会根据你人物属性不同收益有很大变化。

  4T20下,当你急速合格的情况下,摧心魔圣物并不会有很大提升,小于暗伤。

  4T21下,当你急速尚未达标,摧心魔圣物可以提供大概1.1%~1.3%左右的DPS提升,多个摧心魔圣物有递减。

  当你急速达标,摧心魔圣物依旧不如暗伤圣物。

  摧心魔圣物可以看做是在急速未达标之前“等价急速”的一种补偿,它补偿了由于急速过低导致的循环不稳定。

  还有一种情况摧心魔圣物收益会变高,就是在Add战斗(议会、传送门此类)中,由于会碰到30层附近大量排Dot的情况,摧心魔圣物在4T20下可以适量提前开,增加容错稳定性;也可延后开,增加伤害上限,顺利打出双神器。

  所以摧心魔圣物的价值跟很多因素有关,具体要不要用,看个人情况决定。

  Q:珠宝项链要不要带?

  以目前装等,从收益来讲基本940带槽主急速项链就可以替换掉900纯急速珠宝项链

  但是在Add战斗(议会、传送门此类)中,珠宝项链仍然可以提供给你可观的DPS上限提升,排Dot可以追求快、全,然后利用手里的珠宝项链、神器、摧心魔、消散等底牌,去稳定住狂乱。

  所以此类战斗,珠宝项链具有一定战术优势,尤其对LM来讲。

  Q:为什么我燃烧王座经常性翻车?

  除了正常手法上的问题之外,你要学会:

  1。如何处理跑位:小碎步打瞬发过度

  2。了解Boss时间轴:Boss具体转阶段百分比或者时间点(牵扯到Boss消失、出现)、T什么时候会拉着Boss大范围移动、Boss技能覆盖区域大概多长,是否需要提前规划跑位;Boss影响位移的技能出现的时间点以及如何应对

  查找自己翻车原因:

  排Dot太激进?塞弗斯触发没有控制好?Boss消失到出现自己对层数和狂乱没有规划好?Boss大规模跑位摧心魔施放时机有问题?神器什么时间施放可以最大化利用凝固狂乱的特性规避Boss大范围移动问题?

  对昏迷、睡眠、冰冻等Boss意外点名技能,中高层一定要留底牌,否则必翻。底层狂乱高可以不用,效果解除后及时打技能拉回狂乱。

  至于猎魂者……emmm,我认为有的时候打不到50层不一定叫翻车,很可能你轴就不适合某些boss。反正我是想不到怎么40多层瞬移过桥再续上狂乱继续打。不过至少目前来说我只发现这一个boss的某个阶段不适合AM发挥。

  摧心魔使用上:一旦你使用了摧心魔,请千万千万千万千万不要再用任何“直接伤害”技能去打“远距离”的目标,摧心魔会跑过去,导致狂乱断档。上Dot、补Dot请仅仅上Dot,别手贱上完了接个虚空箭、震爆什么的,上完Dot立刻转回原目标打。

  当然对于比较集中的Adds和Boss在一起的排Dot处理,你依然可以放了摧心魔之后2Dot1虚空箭这样稳健的去排Dot,距离近,对摧心魔不会产生影响。

  对于存在优先集火目标的战斗,一定先确立集火目标,再去放摧心魔。比如京酱肉丝,转阶段一定要对着机器人放摧心魔转火,而不是先放摧心魔给Boss,然后再跑过去转机器人,摧心魔走动会造成断档。(女巫多目标出现泰坦后同理),技能时间轴自行调整。

  作者:htyhurry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