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mekid|时间:2017-11-30 16:26:0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3.2燃烧王座奥法饰品排名 诺甘农猫头鹰单体最优

摘要:最强单体组合:诺甘农1000+猫头鹰940。单体上诺甘农在990时候与阿曼苏尔1000DPS非常接近了,995彻底反超。AOE上阿曼苏尔比诺甘农表现强力的多,是不是我要说奥法就2个都毛了吧。

  新版SIMC已经可以针对ABT最新饰品进行模拟,包括泰坦之路饰品2特效模拟,黑语已经是732削弱后的数据。

  测试模板

  特质:3个恃强凌弱,3个奥强+1秒、1个触发飞弹、1个暴击1%、1个飞弹暴击3%。

  天赋:2222131。

  装等:圣物3个970。

  模拟手法:比SIMC最新版默认手法要高的沙耶修改版,针对奥法ABT单体情况对所有ABT和现在常用饰品进行模拟得出以下排名

  最新常用饰品各装等对比图:

  泰坦之路饰品2特效都包含在其中。

  结论

  最强单体组合:诺甘农1000+猫头鹰940。

  单体上诺甘农在990时候与阿曼苏尔1000DPS非常接近了,995彻底反超。

  AOE上阿曼苏尔比诺甘农表现强力的多,是不是我要说奥法就2个都毛了吧。

  考虑没有泰坦之路饰品时候,看得出单体下与猫头鹰配合的同装等饰品排名。

  大口>水晶>注射器>剑鞘>黑语>生命

  生命没这么弱,但是因为作为主动饰品和猫头鹰一起所以降分很多。

  黑语被砍之后910黑语就比910智力白板类强了1个槽的档次,但是反而黑语成长性好了,到955水平就强了1.5个槽档次。

  基本这次砍910黑语现在级别装备模拟少了1W5 DPS,损失很大,单体不如910水晶和大口了。

  作者:homekid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