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丶d晨曦|时间:2017-12-27 16:43:34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3.2史诗燃烧王座火法攻略 前七BOSS的打法心得

摘要:7.32燃烧王座史诗魔兽火法攻略 前七BOSS打法心得。火法简易攻略,附带一点战术分配,抛砖引玉。

  伊墨纳尔

  史诗模式技能变化:

  ·boss每20%会转一次场

  1台技能:催眠,强化脉冲手雷;

  1台转场技能:陷阱,脉冲手雷(绿雷),洪荒烈火;

  2台技能:激光,霰弹爆破(红雷);

  2台转场技能:引线,霰弹爆破,洪荒烈火;

  3台技能:催眠,强化脉冲手雷,霰弹爆破;

  3台转场技能:陷阱,脉冲手雷,洪荒烈火;

  4台技能:激光,催眠,强化霰弹爆破;

  4台转场技能:引线,霰弹爆破,洪荒烈火;

  终场:强化脉冲手雷,强化霰弹爆破,催眠

  应对:

  ·2、4台前有激光,注意停手等一次激光后再把boss打进阶段,否则等激光结束浪费的时间boss会多叠1~2层。

  ·1台:boss拉在靠近桥的位置,远程10码分散,近战一点输出,远程催眠秒驱,近战催眠出人群再驱。

  1台转场:中强化脉冲手雷debuff的殿后,分配奶德跟着刷血,坦克A、盗贼、猎人、法师负责排绿雷,坦克B排陷阱,治疗注意驱散陷阱buff,大团缓慢移动,避免5码aoe吃到绿雷伤害/陷阱昏迷,大团到位后看强化脉冲手雷队友的位置,打断后10秒左右才会出火箭,boss层数不宜过高,尽量15层以下打断。

  2台:远程近战集合一点boss身后站位,出红雷跟boss一起移动,61%转场前坦克(战复图腾)/牧师(披风)排完红雷;中激光点名的2人到桥头方块区域放激光。

  2台转场:人群桥头集合link,保护给坦A,喝天行药水一波左/右撞引线+红雷到底,开好技能回来吃战复图腾,同时大团等血线平稳后过桥打断。

  3台:远程近战站位如1台,开英勇(压掉一波强化脉冲手雷点名),远程中红雷直接踩掉,近战位由副坦踩掉,boss血量接近40%时远程不再踩红雷(30秒dot过桥会有危险)。

  3台转场:同1台转场处理,区别是只清一侧的陷阱+绿雷。

  4台:同1、3台站位,近战集合,远程分散,中激光仍然去桥头方块区域,本台的催眠需要谨慎驱散,做个白字喊话宏,保证身边没人治疗再驱,催眠+激光同时点名,治疗能第一时间驱散时正常跑位,无法第一时间驱散的,点名不动,其他人躲,强化霰弹一定要躲开,debuff永久,中了的话转场过桥容易死。

  4台转场:同2台转场处理。

  终场:同1、3台处理。

  渣绘2、4台激光处理示意图。

  橙装、天赋:

  护腕+腰带

  3132121

  一点碎碎念:

  满血可以吃2次绿雷,第一次用脸吃,第二次开火盾吃,剩血皮。

  中强化脉冲手雷尽量殿后,让腿脚不便的队友先走,注意自保,合理利用传送门,转台后的强化脉冲手雷可能还没消,切勿带着debuff进人群。

  冰箱帮助2转场时的link均匀血线(4转CD应该还没好,如果好了证明你们dps慢了,boss会狂暴)。

  转场慢点走,不要急。

  金加洛斯

  史诗模式技能变化:

  ·强化:boss会拥有最后击杀的机器人的技能——最后击杀歼灭者(激光同时需要踩圈),击杀破坏者(撞球后受到暗影伤害增加100%,无法连续撞球),击杀屠戮者(轰鸣之击同时施放屠戮)。

  ·超载:如果强化2次以上,boss会增加25%所有伤害(战术分配最后击杀顺序为屠戮-屠戮-破坏-屠戮,也就是第二次红色后boss会有25%增伤,第四次红色之后boss有50%增伤)。

  应对:

  ·M模式固定机器人位置——正对门口的是绿色歼灭,门口左侧紫色破坏,门口右侧红色屠戮,最后击杀顺序为屠戮-屠戮-破坏-屠戮。

  ·boss未强化伤害时,球可以二连撞,强化伤害后,屠戮/机器人阶段血线不稳/暗影易伤不撞球,需要副坦自行把握团队血量。

  橙装、天赋:

  护腕+腰带

  3132123

  一点碎碎念:

  2min燃烧完美契合时间轴,流星+燃烧留给小怪,boss阶段时流星看着交,燃烧冷却时间低于40s(boss还有40s转阶段)不要丢流星。

  闪现可以无伤穿激光。

  每次出球默记球的位置,方便接下来站桩输出。

  如果激光是追向你的方向,拉到垂直视角看一下激光之后是否有球,很多时候球被激光挡住,如果激光后面正好接个球,会发生什么你大概猜得到。

  不要撞球!不要撞球!不要撞球!戚家一十三口,都是撞球死的。

  作者:丶d晨曦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