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新浪游戏|时间:2017-08-16 13:40:4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少林功夫好 魔兽7.2.5踏风僧输出手法及相关心得

摘要:目前踏风武僧真的是很强,无论PVE还是PVP项目中都有很出色的表现,下面我们就先来讲讲踏风武僧的一些入门修炼心得。

  《魔兽世界》进入7.2.5版本后,五晨寺三大支柱产业目前就只剩踏风了,其他两个都几乎成为信仰僧专属。不过说回来目前踏风武僧真的是很强,无论PVE还是PVP项目中都有很出色的表现,下面我们就先来讲讲踏风武僧的一些入门修炼心得。

  天赋

  第一层:真气波

  第二层:动如脱兔/迅如猛虎(PVP)

  第三层:豪能酒

  第四层:扫堂腿

  第五层:散魔功

  第六层:连击

  第七层:升龙霸/屏气凝神

  踏风的天赋目前来看木有太大的分支,就算有改动都属于个人手熟的问题。白虎的问题不在于野外或者大秘,而是时间轴BOSS优点并不是太突出,无法拥有对应流派所必须的优势,所以我始终将白虎仅仅视为一个爆发可选技能而已。

  属性收益与橙装推荐

  目前来说排序为精通、暴击、全能、急速,其中暴击线为30,精通需要达到45,而急速最好堆到11%左右,全能不必如其他职业到10%,5-8点足以。目前来看急速只有理论收益,但实际并不会对武僧造成质变(GCD),所以可以放在最后。

  推荐橙装上面护腕为最核心,电胸与鞋搭配护腕都算是核心橙,其他方面都可以选配。另外T20套装方面,如果你精通45暴击25并且有聚焦镜可选两件套配装,如果属性不达标则选择四件套。

  不过请记住任何情况下请优先精通达到45。

  另外目前版本下推荐圣物是怒雷圣物优先。

  输出手法及相关心得

  1、AOE

  武僧的AOE手法其实很杂

  三目标:怒雷、升龙、旭日,而不是旋风腿

  多目标:分身,猛虎,幻灭猛虎,神鹤,猛虎,神器,豪能酒,神鹤,猛虎,神鹤,猛虎,怒雷。   

  2、起手

  常规爆发:猛虎、幻灭、猛虎、风火雷电、轮回、旭日、豪能酒、神器、怒雷、猛虎、升龙。

  嗜血套装:猛虎、幻灭、猛虎、风火雷电、轮回、旭日、猛虎、神器、猛虎、怒雷、升龙 。

  在输出时请尽量卡CD使用怒雷破,旭日东升踢,升龙霸,风领主之击。由于怒雷破有引导时间,可能会导致旭日延后。使用猛虎掌获得真气,使用幻灭踢消耗额外真气,但为了保证精通收益和连击不断,这两个技能绝对不允许连打!!!

  风火雷电是爆发的关键,我们需要将旭日,怒雷,风击,升龙霸等高伤技能打在轮回的8秒内,首先不能卡GCD或者重复技能,否则直接整个轴都会崩溃,一般来说在风火爆发期间打尽量多的幻灭来填充GCD,但如果用的是屏气凝神,那么我们就可以用鹤踢来替换幻灭。

  踏风在你能够熟练操作后会有非常出色的发挥,在7.2.5萨格拉斯之墓的征战中,一个优秀的踏风一定会是团队输出的核心之一。快来试试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