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新浪游戏|时间:2017-09-28 15:37:5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月神的愤怒 《魔兽世界》7.3版本平衡德PVE入门

摘要:对于鸟德老说核心橙要很多,在不同的战斗场合有不同的搭配,不过大多数情况来说肩膀+护腕适用所有AOE战斗,穿月火肩膀的情况下如果出套装请选择穿套装手,因为手的整体属性比头的整体属性低很多。

  《魔兽世界》7.3版本开启以来,平衡德以出众的AOE能力(卖萌获得版本极大BUFF)成为最大赢家,整体DPS能力上升一个台阶达到TI前三的位置。特别在目前萨格拉斯之墓各种碾压情况下,让术士等AOE职业完全无地自容。加上目前野德专精整体也不弱,少年你真的不来练个卖萌德吗?

单体输出通用天赋    

AOE输出通用天赋

  PVE入门天赋选择

  第一层:艾露恩的战士(多目标)/星辰领主(单体)

  第二层:野性位移——比冲锋好太多的位移技能,没延迟而且CD短。

  第三层:恢复亲和——被动治疗比熊亲和的被动减伤要好一些 。熊亲和虽然减伤更好些 。 

  第四层:蛮力重击(通用);台风(备用),吹风可是D的特有体验之中,鸟德最爱干的事情就是把对面一片吹下山崖。

  第五层:丛林之魂(AOE);化身:艾露恩之眷(单体爆发)

  第六层:远古祝福(单体);坠星(多目标)

  第七层:星辰漂流(多目标);自然平衡(单体)

  推荐橙装及属性优先:

  对于鸟德老说核心橙要很多,在不同的战斗场合有不同的搭配,不过大多数情况来说肩膀+护腕适用所有AOE战斗,穿月火肩膀的情况下如果出套装请选择穿套装手,因为手的整体属性比头的整体属性低很多。而护腕+戒指适用于长时间单体附带AOE的战斗,例如老2,断桥和占星,带护腕记得点出漂流,护腕要是触发给力了,暗夜这些单体BOSS战不输头戒。

  当然传统的单体核心橙头+戒指适用所有战斗,不过头的操作难度相对较大,加上现在的4件套和新的大特质都比较限制咕咕的转火能力,所以在需要转火的BOSS战当中橙头就显得相对较弱,玩不好反而还会降低DPS影响手感。

  对于平衡德来说,31急速(有橙头)不如25%来的轻松好搭配,所以我这里推荐25%急需优先来得好。

  AOE:25%急速>12%-16%暴击>精通=全能

  单体:精通>=急速>暴击>全能=智力

  圣物方面:5等级最优先,单体持强凌弱>暗影链接>圣光庇护;多目标暗影大师>光速>震荡之光

  鸟德的多目标战斗永远都是重点,下面我也会多介绍一些AOE方面的内容

  单体(无橙头):预读明月打击-月火-阳炎术-化身-新月-半月-满月-星涌术X2-愤怒X2-明月X2

  (有橙头):预读明月打击-新月-月火-阳炎-化身-半月-满月-星涌术-明月打击-星涌术-愤怒X2

  在循环时要保持目标月火阳炎,平时施放星落避免能量超过100。避免重叠施放。另外要控制施放新月半月满月,避免充能浪费,空闲填充靠愤怒。另外超凡之盟期间,你可以施放1到2个星涌避免能量变满和星落重叠。

  多目标AOE手法:

  2-3目标:你需要保持所有目标的月火阳炎或星辰,2目标用愤怒3目标用星火填充,

  3-5目标:起手T拉哪个给哪个月火怪物集中阳炎,神器3技能2星坠3目标阳炎+星坠、5目标明月+星坠,剩余1-2只怪时预留下拨能量

  5以上目标:怪血厚——起手月火,集中时阳炎(只要聚堆不要在先挂月火,先阳炎)、新月半月后下一个星坠,补全月火、满月,开启超凡、双星坠,这里超凡Aoe的使用正确方法是在尽可能多的Dot下、高能量位下开启超凡。血皮怪——阳炎挂好就开星坠,不要用月火对中间怪读明月。

  橙头的有无完全影响A怪手法,有橙头式单目标和双目标都打橙头循环(星涌-明月-愤怒-星涌,星涌-新月-半月-星涌),三目标以上请放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