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惊鸿酱|时间:2017-09-14 15:01:2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3虚空之光熔炉:鸟德特质选择和收益计算攻略

摘要:虚空之光熔炉将至,一起来看下这个鸟德特质选择和收益计算攻略,来作为参考吧。

  本帖的熔炉特质计算来自wowhead网站,旧特质点收益计算参考了Gebuz的7.25鸟德攻略,Animagus永夜港/CN的翻译帖。

  虚空之光熔炉介绍

  在下周的任务线开启后,我们可以解锁虚空之光熔炉,又双叒叕一次提升我们的神器。简单的来说,就是在我们现有的三个圣物基础上都添加了一个3层天赋树,其中第一层点击就送,二三层需要一定的神器巅峰等级解锁,而且每一层只能选择一个特质。

  如上图,这是一个圣物的天赋树的示例。

  每个圣物的第一层是固定的,都是“虚空之光工事”,神器装等+5,这一层做完任务就送,即下周所有人的神器装等+15。

  第二层特质在12个随机特质中选两个出现,分为6个圣光特质和6个暗影特质,每次必定有一个圣光和一个暗影。三个圣物的第二层特质分别在60,63,66级神器时解锁。

  9月12日暴雪对第二层特质进行了修正,最新数值如下:

  暗影系

  暗影大师 - 精通提高500,闪避提高500

  杀戮意图 - 当抗魔联军的调和激活时,你的全能提高1500

  黑暗哀伤 - 你的伤害性法术和技能有一定几率使目标在8秒后爆发,对8码范围内目标造成133100点暗影伤害。触发率受急速加成。

  恃强凌弱 - 你的伤害性法术和技能有一定几率造成折磨效果,在15秒内造成80000点暗影伤害,可叠加3次。持续伤害效果受急速加成,并且可以爆击。

  混沌黑暗- 你的伤害性法术和技能有一定几率造成60000到300000点暗影伤害,并为你回复60000到300000点生命值。触发率受急速加成。

  暗影连结 - 你的伤害性法术和技能有一定几率造成200000点暗影伤害并为你回复200000点生命值。触发率受急速加成。

  圣光系

  光速 - 急速提高500,移动速度提高500

  震荡之光 - 当抗魔联军的调和激活时,你的暴击提高1500

  圣光庇护 - 你的伤害性法术和技能有一定几率额外造成135000点伤害。触发率受急速加成。

  圣光灌注 - 你的伤害性法术和技能有一定几率额外造成101000点神圣伤害。触发率受急速加成。

  光之拥抱 - 你受到伤害时,有一定几率生成光之拥抱,在6秒内治疗45500点伤害,可叠加5次。触发率受急速加成。

  折射护盾- 你的法术和技能有一定几率触发折射护盾,吸收300000点伤害,持续10秒。触发率受急速加成。

  上述特质中,黑暗哀伤 是唯一一个有aoe效果的特质,光之拥抱和折射护盾都没有dps收益。

  第三层为与第二层选项联结的旧版小特质二选一,选择后不能更改,3个圣物分别在69,72,75级神器时解锁。

  熔炉和神器特质收益

  熔炉特质收益如下图所示,对应的第二列为该特质等价的神器装等提升。请注意这里的提升计算是单目标提升,aoe情况下根据小怪数量和分散程度黑暗哀伤特质的收益可提升至2-4装等。

  旧的小特质收益

  单目标

  五目标aoe,默认使用月火肩:

  因此,当你拿到一个新的圣物后,在熔炉中进行预览,并依据等价装等提升计算每一条路线的提升得到等价的总装等提升,与旧圣物的等价总装等比较后决定是否更换。

  需要注意的是,鸟德的aoe特质和单体特质是完全分开的,因此有可能需要取舍是偏重于aoe还是单体。

  作者:惊鸿酱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