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dneer|时间:2017-09-05 14:50:3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3版猫德SIMC模拟:七种天赋组合的DPS模拟测试

摘要:猫德在7.3版本经历了较大的改动,手法简化,也更容易打出伤害了。近几个月来随着猫德大改动信息的发布,关于猫德的讨论也愈发活跃起来,令人高兴的是,仍然还有这么多喜欢这个专精的玩家。

  一、前言

  近几个月来随着猫德大改动信息的发布,关于猫德的讨论也愈发活跃起来,令人高兴的是,仍然还有这么多喜欢这个专精的玩家,也希望大家在讨论时更加理性、更加客观。秉承着什么天赋强我就用什么的原则,我在自己的装备基础上,针对各种天赋组合进行了SIMC模拟,现在把模拟的结果放出来,供大家参考。

  二、模拟情况

  (一)准备情况:

  1。圣物是1斜掠1撕碎1割裂;

  2。饰品没有引擎,用的是935炼金石和925的背叛幽灵;

  3。橙装默认使用头和魂戒;

  4。项链附魔用的是600精通;

  5.SIMC模拟器的版本是9月2号发布的最新版,由于战斗时间对不同天赋影响较大,现在H萨墓单体战斗一般在200-250秒左右、M萨墓战斗时间一般在300-350秒左右,本次为了简单化,设定战斗时间为300秒。

  6。为了便于大家参考,对部分属性做个解释:Wdps武器伤害Agi敏捷Vers全能Crit暴击Haste急速Mastery精通

  ((二)天赋组合一:锯齿+咆哮+血爪

  1。模拟DPS

  2。属性权重

  3。伤害构成

  (三)天赋组合二:锯齿+剑齿+血爪

  1。模拟DPS

  2。属性权重

  3。伤害构成

  (四)天赋组合三:化身+咆哮+血爪

  1。模拟DPS

  2。属性权重

  3。伤害构成

  (五)天赋组合四:化身+咆哮+洞察

  1。模拟DPS

  2。属性权重

  3。伤害构成

  (六)天赋组合五:化身+剑齿+血爪

  1。模拟DPS

  2。属性权重

  3。伤害构成

  (七)天赋组合六:化身+剑齿+洞察

  1。模拟DPS

  2。属性权重

  3。伤害构成

  三、个人感受

  1。对于此次猫德的改动,我自己最大的感受是:简单、暴力,单体BOS哪怕是选择老三样(锯齿、咆哮、血爪),随着BUFF和DOT时间的延长,让人感觉非常惬意,化身天赋下的爆发节奏爽快刺激,skada第一页终于能看到自己了;AOE BOSS用锯齿挥砍洞察,在萨墓M2、M3战斗中打出来的数据让我自己都惊喜不已,能够打出曾经根本无法想象的数据,甚至能和自己的鸟D一拼。

  M2:

  M3:

  2。同样的感受在大秘境中也是一样,不用受限于咆哮,上去就是干,不用每波怪结束留5星,不用花心思和能量保持24秒的咆哮,灵活性大大提升,大米通用天赋可以选择掠食、挥砍和洞察,如果是小怪强化则选择锯齿利刃强化持续AOE,如果是BOSS强化则选择化身打单体。

  3。总体来说,这次改动对玩家来说十分友好,从操作流畅度和伤害数据来看,都有很大的提升,血爪、咆哮的弱化使得循环容错度也大幅增加,但是作为一只老猫,总觉得这么简单粗暴的猫玩起来少了那么一些感觉,我想老猫都有这种感觉吧,不过这么多年玩下来,积极应对变化、及时调整自己的思路和手法,这和保持所谓的“信仰”并不违背,最后,希望各位猫德玩家能够尽情享受这个版本带来的变化。

  作者:zdnee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