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lenguan01|时间:2017-08-14 17:39:1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3PTR燃烧的王座H模式瓦里马萨斯奶德视角测试

摘要:魔兽7.3测试服团队副本燃烧的王座英雄模式瓦里马萨斯Boss战奶德视角实录视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瓦里马萨斯

  瓦里马萨斯是一名曾经统帅过军团的部队的恐惧魔王,但是他没能阻止巫妖王的反叛又错误地和希尔瓦娜斯结盟,被军团抓回来后疯狂折磨,变成了只剩复仇没有理智的怪物。

  boss在不同阶段造成不同的魔法伤害全团光环型aoe,作为持续的治疗压力。

  P1是火焰aoe,只有伤害,P2为冰霜,造成伤害并降低移动速度,P3为邪能,造成伤害并以每跳5%叠加,P4为暗影,只造成伤害,但是需要注意本场战斗中暗影伤害格外特殊。

  整场战斗中,boss具有被动技能哀难,每当一名玩家受到暗影伤害,则产生一个debuff,吸收全部治疗量并使受到物理伤害提高200%,持续7s。

  整场战斗中,boss具有被动技能黑暗独行,如果一名玩家8码内没有其他盟友, 对其造成160W暗影伤害。这意味着,如果没有被点名特殊技能,远程与治疗,近战和坦克需要分别抱团。

  这意味着整场战斗我们都要尽量规避暗影伤害,并对有debuff的玩家格外保护。

  Tips:盾/吸收盾类饰品不受影响。视频中可以看到团里多名治疗使用鸡蛋的蓝图饰品制造吸收盾来保护玩家。

  对于坦克,boss间歇性使用暗影突击正面顺劈,产生15秒暗影dot。由于哀难存在,该技能打出,需要换坦。

  对于治疗/远程/近战,boss间歇性在脚下制造黑水,持续6s,站在其中受到暗影伤害并在结束时受到大量伤害,集体走位第一时间躲开。

  对于治疗/远程/近战,boss间歇性点名冥魂之拥,产生一个debuff,4s后造成暗影伤害并传染周围10码玩家。被点名的人出人群,同时也就意味着这个人也会被黑暗独行和哀难影响。

  对于治疗/远程(近战?)boss间歇性点名被标记的猎物,debuff结束后向目标冲锋,对碰到的第一个目标造成暗影伤害并击退。类似黑鸭堡垒老三,有紫色箭头标记。视频中这个技能被坦克挡了。

  视频中展示了完整的火冰阶段并在邪能阶段不久后灭团。

  需要注意的是,冰阶段的点名由于减速,需要第一时间跑出人群,如有自由等辅助技能可以应对减速效果。

  作者:allenguan01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