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ddson|时间:2017-08-15 16:19:1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2.5萨格拉斯之墓M基尔加丹守护熊德攻略附视频

摘要:这是一篇双T打法的M鸡蛋熊坦副坦攻略,与3T的打法会有一些略微的区别。M鸡蛋作为关底boss,一人犯错全团买单的机制,任何一个细节上的失误都会直接导致灭团。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写在前面的话

  这是一篇双T打法的M鸡蛋熊坦副坦攻略,与3T的打法会有一些略微的区别。

  M鸡蛋作为关底boss,一人犯错全团买单的机制,任何一个细节上的失误都会直接导致灭团。

  本篇攻略着重说明时间轴及坦克细节方面的应对。权当抛砖引玉,若有任何问题,欢迎跟贴批评指正。

  感谢method的FD视频,给我们提供了完整的作业,让我们少走了许多弯路。(2大8小灭的那400多把真的是痛苦的回忆)。

  天赋、属性及装备选择

  当然如果团队需要你帮忙A dps镜像和黑夜的小怪,那么化身也是很好的选择。我个人因为M萨墓开放前把3痛击圣物换成了防御向的铁鬃+时间,所以就放弃了化身流。

  装备选择在保证4T20的前提下,什么装等高穿什么。

  橙装选择了树皮头+橙胸,饰品卡牌+骨匣。

  P1 背叛者 100%-80.5%

  整个P1算是一道开胃菜,主要让团队熟悉boss前半段的基本技能与应对,以下是具体时间轴:

  具体的细节如下

  1。起手哪个坦接boss,决定了接下来整个P1主副坦对应的所有技能

  2。熊对应奇点击飞的方式主要是跑、冲锋或神器,因此如果奇点击飞同时有换嘲,如视频里的邪爪4+末日决战3,此时主坦尽量不要去踩远离boss的小圈,防止换嘲后boss出了副坦的冲锋距离。

  3.P1并不缺dps,邪爪4后需要全团停手一段时间,等副坦身上的debuff时间少于14秒后打进转阶段,否则转阶段带debuff接大圈极易死亡。

  转阶段1 永恒之火

  转阶段1基本就是给全团转技能+治疗回蓝的,以下是具体时间轴:

  具体的细节如下

  1。转阶段的两次末日决战,大圈均由坦克接,为了保证群奔能覆盖到尽量多的人,选择让副坦优先踩靠近场地中间的。

  2。所有的边角奇点向左右击飞时,一定不要站在负角度。

  3。不要高估自己熊形态的移速,离奇点过远时急奔变鹿不要省,不要舍不得怒气,优先保证自己不被击飞。

  P2 灵魂映射 80.5%-40.5%

  整个P2是本场战斗的最大难点,细节十分多,尤其是P2的dps镜像前后,需要大量练习,以下是具体时间轴:

  具体的细节如下

  1。起手哪个坦接boss,决定了接下来整个P1主副坦对应的所有技能

  2.P2总共8波末日决战,其中158的大圈副坦帮接,2367的大圈主坦帮接,坦克最好优先接靠近boss或靠近场地中心的大圈。

  3。如果如视频中边角奇点1刷在远端,而此时boss坦背靠场地边缘,不要犹豫直接交神器,否则击飞时基本没有冲锋的机会。

  4。治疗镜像固定点4个治疗+1dps,被点名的5个人应主动跑奇点,保证击飞后魂放在一起。

  5。治疗镜像基本由SM刷,如果SM脸十分好,会出现5个魂同时刷爆的情况,此时正好是邪爪2和邪爪10期间,副坦可以选择交技能防止猝死。

  6。正常情况下坦克镜像驱散时应该有神器覆盖,如果出现意外没有神器,一定要选择冲锋,否则有很小的概率(大概100把里有2-3把)全团都被拉回来而坦克飞了,如视频中第一次坦克镜像。

  7。坦克镜像2刷新时主坦正在吃邪爪5,副坦应第一时间打镜像拉住,留嘲讽cd接下来嘲boss,主坦尽量此时不打痛击。

  8。坦克镜像2的第一次哀嚎正好在末日决战4期间,主坦应注意位置,不要吼到接圈的dps。

  9。中央奇点驱散群拉后爆裂恐惧烈焰马上炸,此时最好覆盖有风行图腾全团加速,如果SM不出风行,用群奔也可,但会导致前后2轮的末日决战没有群奔。

  10。末日决战3优先让DZ踩,末日决战4优先DZ和治疗去踩,保证末日决战5+dps镜像时治疗在集合点刷血、DZ斗篷减轻团血压力。

  11。末日决战5和dps镜像同时出现,如果大圈刷新在标记点上,直接给该标记的dps保护接圈,副坦去接另一个;如果两个大圈分别刷新在两个标记点上,一个给保护,另一个靠dps自己灵行站位(更简单的处理方式是直接下一把)。

  12.dps镜像被放生的一定速度死(尤其是还没有出假死的DZ),否则有可能炸全团,视频中运气比较好只有副坦被炸了。

  13。如果坦克出了化身天赋A小怪,提前15秒开化身,这样进黑夜时候能转好cd。

  14。聚焦4如果点名了FS,最好不要消失,否则接下来换嘲后坦克镜像3可能会点到副坦身上。

  15。末日决战7踩了小圈的,末日决战8不要再踩,带2层末日之雨debuff进黑夜=死。

  转阶段2 欺诈者的遮蔽

  黑夜阶段在有了作业以后,其实已经不怎么难了,不过有的时候确实需要一点点的运气,以下是具体时间轴:

  具体的细节如下

  1。进黑夜拿到buff后第一时间去拍晕一只小怪,然后抱dps大腿就行,如果出了化身天赋就A起来吧。

  2。黑夜应对奇点击飞有冲锋小怪、点门、神器3种方式,个人建议不要冲锋,冲锋瞬间小怪死了就黑了。

  3。提前做好传送门的焦点,在第一次奇点击飞前3-5秒找伊利丹补一次buff,等着点门就好。

  4。如果团队不能做到2奇点出黑夜,应控制好时间,保证在3奇点刷新后2-3秒再击杀最后一只小怪,否则奇点+千魂连招基本=团灭。

  5.3奇点刷新后出黑夜,副坦可以直接给群奔,P3的第一次群奔改由主坦交即可,之后cd转的回来。

  P3 千魂之暗 40.5%-0%

  能完美处理掉黑夜,基本离过也就不远了,因为削弱后的dps真的不是问题了,以下是具体时间轴:

  具体的细节如下

  1。起手哪个坦接boss,决定了接下来整个P1主副坦对应的所有技能。

  2。如果黑夜阶段出现了减员,除非这个人是需要提供团队减伤的(如JLM、SM、ZS),否则等第一次千魂炸完再起,少一层debuff减轻治疗压力。

  3。千魂爆炸是有弹道的,除主坦外全团最好集中一点站位,防止前面弹道打出伤害后,后面的人被链接拉低了血线被后面弹道A死。

  4。主坦需要应对方尖碑2、4,在吃完邪爪后3秒方尖碑爆炸,若跑不进安全点直接开神器+盾墙;副坦需应对方尖碑1、3、5,在吃邪爪的同时方尖碑爆炸,除方尖碑1无压力自己找安全点,3、5建议直接神器+盾墙,保证自己不同时吃到2条射线即可。

  5。由于裂隙有拉人效果,换坦后最好站boss屁股后,视频中我不小心吃到了6层邪爪,靠着治疗+脸好扛了2刀、躲闪了3刀。

  6。宝珠1、4、7在人群集中规避方尖碑1、3、5后1秒刷新,带球时有聚焦,应注意不要扫到后方带球的人。

  7。宝珠3、6在方尖碑2、4爆炸前4秒刷新,除副坦外全团应靠近安全点但不进,等宝珠刷新后直接跑进安全点,带球的人应在方尖碑爆炸时覆盖好佯攻、龟壳类的免疫机能。

  8。邪爪4、8由于和千魂时间轴重合,并不会劈出来,但如果聚焦2、4点到了带球的DZ,一定不要消失,否则接下来的邪爪会劈出一刀(或者提前通知副坦远离人群)。

  9。裂隙是有血量的,千魂时每进去一个人,会消耗3%,因此千魂前提前确定好是否需要留人在外面硬吃,硬吃职业优先选择D、痛苦术、AM、SM(提前送死爬起来少层debuff)。

  10。千魂虽然有弹道,但是在读条结束的瞬间判定身上有没有裂隙buff,所以进晚了=死。

  总结

  这就是一个细节极多容错极低且时间超长极其磨人的boss,而且一人犯错全团买单,极易让人烦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严格执行好团队的战术而不去贪dps才是这个boss的难点。

  作者:Aiddson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