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若梦影风痕|时间:2017-08-13 16:16:2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世界逝者纪念册:永生于艾泽拉斯东部王国篇

摘要:本系列文章将带领大家探寻《魔兽世界》中献给逝者的纪念,送上美好的祝福。这次是来自东部王国的故事~

  第八章 霹雳娇娃

  区域:暴风城-登曼家族珠宝

  坐标:63.8, 61.6

  角色:法拉·费斯特(Farrah Facet)

  法拉·福塞特(Farrah Fawcett)

  (角色位置如图中鼠标位置所示)

  法拉·福塞特(1947年2月2日-2009年6月25日),身高1.69米的她是好莱坞的一代运动型女演员。她曾在名噪一时的电视版《霹雳娇娃》中出演主角。

  有影评人表示,在1970年代福塞特的形象曾经塑造了那个时代的性感美女的标准。作为1970年代的偶像,一头金发的法拉·福塞特长期与癌症抗争,她频繁公开亮相积极抗癌。2009年6月26日凌晨,福塞特终因抢救无效去世。

  两年后,以他为原型的角色在4.3.0版本中加入了游戏,出售各类珠宝配方。

  第九章 大法师的一课

  区域:暴风城-法师区

  坐标:48.0, 84.6

  角色:大法师纳卡达(Archmage Nakada)

  罗恩·纳卡达(Ron Nakada)

  (角色位置如图中鼠标位置所示)

  大法师纳卡达是为了纪念罗恩·纳卡达,暴雪的一位资深软件工程师。在罗恩与妻子琳达结婚后不到一年时间,2012年11月24日,罗恩被确诊患有四期结肠癌(即晚期扩散癌),肿瘤已扩散至肝脏、肺和多处淋巴结。在2014年4月2日,罗恩去世。

(左图为罗恩和他的妻子,右图为病中的罗恩)

  罗恩就读于加利福尼亚大学并获得了电脑工程方向的学士学位,辅修音乐。他于2006年加入暴雪并成为了整个法术系统的主要设计师。Wow的所有法术以及这些法术与游戏其他系统的交互效果是他工作的核心内容。同时,他也是游戏日历系统的幕后开发者。

  他惊人的才能,学识和智慧使得这些系统逐渐完成架构。后来,在他因病休假时,暴雪不得不雇佣两个人,才接替下他的工作。

  他的项目主管评价道“我们的法术和技能是游戏的核心。只有他拥有这样高水平的学识,引领我们的团队完成了卓越的成就。用法术导师的身份在游戏中为他创建角色,是纪念他的最佳方案。”

  正如暴风城中的大法师纳卡达,他的头衔是“法术大师”,在6.0.1版本中被加入游戏。他身边的女子和部分孩童来自于他的真实家庭,分别是他的妻子琳达和四个孩子:伊丽莎白,吉里米,内奥米和丹尼尔。

  和大法师交谈,他正需要一名志愿者,如果你选择报名,则会被变形5分钟,一旁围观的孩子们则会对你发笑。此外,你还会获得一个30分钟的Debuff,无法继续充当大法师的志愿者,协助他开展另一堂课。

  罗恩对家庭的奉献精神,他的幽默感,他的工作热情使他被人怀念。他最喜爱的两处地方是迪斯尼乐园和茂伊岛。他也热爱运动,尤其是垒球和曲棍球。此外,他还是《星球大战》的粉丝,在音乐方面也有突出的才能。

  除了在Wow中的纪念角色外,罗恩在InXile公司出品的游戏《废土2》中也有出场,他的好友John Alvarado正是游戏设计师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