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re|时间:2017-08-13 14:56:0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蓝贴:虚空熔炉算是双特质圣物的升级版系统

摘要:设计师最近对虚空之光熔炉的问题解答,并无太多实质内容,反倒是明确了一点,想要最好的特质,那就拼脸吧,脸不好,那就继续肝圣物吧。

  虚空之光熔炉和你

  Q:为什么要加入这个系统呢?随机圣物特质又是怎么运作的?

  A:虚空熔炉(除了成为7.3故事线的重要部分外)的目的是解决玩家一直以来反馈的圣物特质问题。正如总监Ion在之前的访谈中提到的,目前的圣物系统存在技术性问题,它限制了从团本中可以获得的奖励特质,也导致很多团本玩家要去打大秘境,仅仅就是为了得到他们理想特质的圣物(同时也是为了高装等的泰坦造物)。

  清楚7.2早期开发动态的玩家可能会记得早期圣物的改动,就是我们在圣物中加入第二个单一随机的特质。最后,我们觉得这是个错误的方式,不过也想做一个玩家有一点主动权的圣物系统。因此,虚空之光熔炉确实有一些随机因素在里面,但它也给玩家提供了一些可选择的方案。

  需要明确的一点是:我们觉得圣物系统拥有随机因素是很重要的。我们的目标不单是让玩家选择他们想要的特质(当你选择的时候,你或多或少都选择了自己想要的),我也想让你有时看到这个圣物随机出来的特质时,可以感觉很棒。虚空之光熔炉是为了让圣物平均而言更有价值,而不是让所有圣物都更有价值。

  Q:我能和其他玩家交易圣物,在虚空之光熔炉上看看哪个圣物的特质更好吗?

  A:不能。在虚空之光熔炉上预览圣物会直接绑定,不能再交易了。这是因为圣物特质在你放到虚空之光熔炉前其实并不存在,这相当于鉴定装备的过程。这也可以防止团队打本时有人想看看圣物特质就炉石回维迪凯尔飞船上,中断打副本的进程。

  Q:7.3版本前的圣物也能在虚空之光熔炉上使用吗?

  A:当然,不过要记住,虚空之光熔炉要花一段时间(可能几周)才能够完全解锁到后期,才能带来一些额外的特质奖励。我们不想7.3之前就有人囤圣物来获得实际的好处。

  Q:虚空之光熔炉不是意味着每个圣物都能获得两个我想要的最好的特质?

  A:对于那些纠结于圣物特质细微差别的玩家来说,是的,圣物特质总有一个“最好”的选项。不过,还是有很多的圣物可以是这样的情况(比如第二好的圣物上有你最好的特质),这样来看其实“垃圾”圣物并不多。

  Q:为什么我必须回到飞船上的虚空之光熔炉来升级我的圣物?难道不能摆脱这种机械的方式吗?

  玩家经常把这个系统和以前的重铸系统相比较,我们也不喜欢每次升级都要去NPC那里。这种感觉现在也没变。但虚空之光熔炉只对圣物有效——当你每次都捡装备都到一双鞋子的时候,你就完全没必要去虚空之光熔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