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若梦影风痕|时间:2017-08-13 16:16:2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世界逝者纪念册:永生于艾泽拉斯东部王国篇

摘要:本系列文章将带领大家探寻《魔兽世界》中献给逝者的纪念,送上美好的祝福。这次是来自东部王国的故事~

  第四章 鲜花点缀的华丽墓碑

  区域:希尔斯布莱德丘陵-南海镇废墟

  坐标:50.2, 68.2

  杰茜·莫拉雷斯(Jesse Morales)

  (墓碑位置如图中红点所示)

  这座墓碑位于希尔斯布莱德丘陵南海镇废墟的墓园中,一眼看过去并不起眼。

  墓碑的主人名叫杰茜·莫拉雷斯,上面的文字如下:

  遗憾的是,关于她的信息鲜为人知。

  杰茜·莫拉雷斯是一位暴雪员工,当她不幸逝世时,Wow仍然处于设计开发阶段。

  第五章 永不凋零的大元帅

  区域:希尔斯布莱德丘陵-奥特兰克山谷

  坐标:44.5, 45.6

  阿曼多·奥塞克斯(Armando Ossex)

  (角色位置如图中红点所示)

  (联盟营地,入口就在营地中央。)

  在希尔斯布莱德丘陵的北部,原奥山战场的联盟方入口中,有一位阿曼多·奥塞克斯兢兢业业地在隧道中巡逻。

  这个角色是为了纪念一位名叫阿曼多的玩家。他生前是欧服龙骨荒野服务器意大利公会Cavalieri dell’Alba的成员。在Wow的香草时代,他有一个名叫Ossex的战士角色。

  他热爱PVP,尤其钟爱奥山战场,最终获得了大元帅头衔。

  他离世后,他的好友和公会成员联名致信暴雪,希望让他在游戏中存有纪念。

  在1.11.1版本中,他光荣地以雷矛卫队中尉的身份驻守在奥山的入口,默默守卫着自己曾经奋战过的热血战场。

  第六章 忙碌的“懒鬼”

  区域:丹莫罗-雾松避难所

  坐标:65, 45

  角色:布伊恩·“懒鬼”·徒手(Buin “Phloppy” Freehand)

  菲洛比(Phloppy)

  (角色位置如图中红点所示)

  在丹莫罗寂静的雪野中,有一位“懒鬼”忙着往返于雾松避难所的小路上,搬运着补给物资。

  这名角色是为了纪念一位传奇玩家菲洛比,他的主号是美服大漩涡服务器中的一名矮人战士。

  他因为肝脏衰竭于2010年去世,时年38岁。在去世之前,院方已经找到了让他进行肝脏移植的合适肝源,但他毅然拒绝了生存的可能,把希望让给了别人——无论在哪里,适合移植的器官资源都非常稀缺。

  他的妻子和友人回忆道“他的生命如同一颗流星,短暂但却无比绚丽。他是一位天生的领导者,时刻以身作则。他心思缜密,用自己的激情和乐观鼓励着周围的每一个人。”

  他热爱PVP活动,特别钟爱野外PVP和奥山战场。因为在奥山的英勇表现,奥特兰克山谷在他的朋友们口中获得了一个别名“菲洛比山谷”。即使是之前从未见过他的人,也会在很短的时间内被他的魅力和行动力所感染。

  他精通几乎所有职业,喜欢去新开的服务器创建新角色,努力挑战极限,创造快速升级的记录。他加入了多个公会,The Shadow Watch, The Company, Amok, 和 Soulbound。

  在他去世后,一位暴雪员工曾与他在同一个公会中,为他设计了游戏中的纪念角色。无论是在游戏,还是在现实生活中,他都乐于以无限的热情和能量帮助他人。他的朋友遍布全球,也慷慨地和朋友们分享一切。

  游戏中的文本提到:布伊恩变卖了他的财产,购买食物,帮助大灾变中的难民——这仅仅是菲洛比无私奉献精神的一点点映射。

  第七章 深藏不露的公会商人

  区域:暴风城-暴风城接待中心

  坐标:64.6, 76.8

  塞伊·普雷斯勒(Shay Pressler)

  (角色位置如图中鼠标位置所示)

  塞伊·普雷斯勒是暴雪公司的资深数据库开发者。他于2009年因脑肿瘤离世。1975年,塞伊出生于内华达州,此后在加利福尼亚大学欧文分校获得物理学学士和MBA学位。

  他同时也是一位铁杆玩家,最为人知的角色是美服砂锤服务器中的矮人牧师Lotion,同时也是Trouble公会的官员。同在砂锤服务器,他在Blacklist公会有一个名叫Fishlips的德莱尼萨满角色。

  在耐奥祖服务器Damnation and indifference公会也有同名角色。在2005年,Trouble公会集体转至砂锤服务器,是当时服务器最强大的PVP公会,同时也会开展团本活动。塞伊对PVP和PVE活动都充满了热情。塞伊有着极强的幽默感,这些秉性从未被疾病的阴影抹杀。

  游戏中的塞伊·普雷斯勒是一名公会商人,位于暴风城访客中心。他的身边还有一位小男孩,亚当·普雷斯勒,他也是塞伊在现实世界中的儿子,出生于他的疾病被确诊之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