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新浪游戏|时间:2017-08-11 15:48:2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一发入魂 《魔兽世界》7.2.5版本冰川流法师入门

摘要:《魔兽世界》7.2.5版本这个冰川流略微下降的时代,依然有大量法爷为了看那爽心入目的暴击数字而坚持着冰川流。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在如今这个时代入门冰川流派,我们需要注意些什么?

  在远古时代,火法的炎爆术本是法师职业最大的秒杀技能与黄金招牌,但现在冰法的冰川尖刺已经成为新一代法爷们的核武器。一发几百万的尖刺暴击数据让诸位法爷神清气爽,就算到了《魔兽世界》7.2.5版本这个冰川流略微下降的时代,依然有大量法爷为了看那爽心入目的暴击数字而坚持着冰川流。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在如今这个时代入门冰川流派,我们需要注意些什么?

  属性收益

  对于目前三系法师新手来说,目前高装等的散装足以,但作为法师我们仍然在理怎么才能打的更高。目前对于冰法冰川流来说,大致上15装等为最优选择,,爆击在33%溢出前都可以成为第一优选属性,其次是全能、急速、精通。插槽近似于10装等

  天赋

  标准天赋:孤寂寒冬、闪光术、咒术洪流、碎冰、刺骨寒风、单体动荡魔法/AOE极地寒风、冰川尖刺

  关于法阵:目前大量1+1+1或1+1+2的手法存在下,法阵无位移的情况已经不适用于冰川,所以可以用咒术全程代替。

  圣物及橙装推荐

  冰法的圣物的选择当然也是以提升武器装等为优先,提升装等超过3时无视小特质区别,正常选择时可按如下顺序进行挑选

  冰冻血脉、冷静心智、随冰而去、黑冰之枪、寒冰拥抱、冰河时代、轨道打击、风暴狂怒

  冰川冰的橙装来说核心就是两个:碎片埃索达碎片、辛达苟萨碎片。

  循坏手法:

  爆发:冰脉宝珠可用,有冰冷智慧,冰川尖刺可用时,依次施放冰脉-冰枪-寒冰指层数-冰川尖刺-冰风暴-冰枪-冰箭*5-宝珠-黑冰箭(无冰冷智慧)-冰枪*寒冰指层数(最多4次)-冰川尖刺-冰风暴-冰枪

  常规循环:寒冰箭出手时判断身上状态,仅有寒冰指时接冰枪-冰箭,有寒冰指有冰冷思维且冰川尖刺可用时接冰枪*寒冰指层数-冰川尖刺-冰风暴-冰枪

  无寒冰指有冰冷思维且冰川尖刺可用时接冰川尖刺-冰风暴-冰枪:在没其他BUFF只有5层尖刺时,可用时接黑冰箭-冰川尖刺-冰风暴-冰枪,没有黑冰箭继续冰箭。

  输出细节:

  1、1+1+2是所有冰法都要必修的进阶手法,1+1+2是在高极速状态冰箭+冰风暴+2冰枪,冰箭和冰枪必爆,一般情况下都是1+1+1。一个比较容易懂的解释是,你去试下冰风暴打到目标身上会有一个DEBUFF,时间比较短,在此DEBUFF期间目标都视为被冰冻,所以比普通1+1+1多了两个必爆冰枪的伤害。在离目标20码时,冰风暴会先命中目标。所以在战斗中不要太靠近目标,尤其是模型比较小的BOSS。在冰脉/嗜血/低语有其二时,GCD很容易达到0.75秒的下限,这个时候非常好打出1+1+2,但我们需要在利用冰风暴和冰枪的GCD接上闪现来压缩冰枪弹道飞行时间。

  2、由于冰风暴的弹道调整,大冰刺接冰风暴可以受到深冬之寒加成,所以每个大冰刺之后都要有冰风暴,所以在3、4层冰刺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留好冰风暴,别随意打了。

  3、宝珠作为爆发的开端有多次触发的机会,所以在安排第二次宝珠之前可以先将身上有的BUFF打出去再进入循环,避免浪费触发BUFF。

  4、大冰刺之后冰刺数量清零,九重寒冰加成下平均需要4.17个寒冰箭才能叠加5层冰刺,期间有机会触发复数冰风暴

  5、3层冰刺前的冰风暴立即使用,打1+1+2,3层冰刺后的冰风暴等大冰刺可用,宝珠前夕的触发冰风暴等大冰刺可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