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spter|时间:2017-06-14 14:38:1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2.5PTR两系恶魔猎手萨格拉斯之墓饰品简单测试

摘要:7.2.5PTR两系恶魔猎手测试,包含萨墓的坦克SP和DPS饰品,老1单体饰品感觉挺不错。

  前言

  楼主的dh是个神器都不太满的小号,为了防止因为神器差距导致的面板数值误导,大部分伤害类饰品图都是用dk截的,各位请自行转换力量/敏捷。

  楼主不太玩dh,如果有遗漏的加成/机制请指出,我会测试之后进行补充的。

  由于还有不少疑似bug,楼主会在开萨墓之前更新这帖子(暴雪可能会在开萨墓之前修改饰品,类似上版本离夜店只有几天的时候改魂引)

  这次为了方便比较,数值截图以0全能,冒险指南中史诗版本为准。排序以掉落顺序为准。

  坦克饰品部分

  老一:敏捷+触发护甲和反伤饰品

  我带的:

  加护甲部分不会受到恶魔结界/变身的护甲加成影响。

  反伤吃全能暴击。

  rppm=1.5 可信,所以覆盖率不算高。看起来生存向不如卡牌,至少卡牌稳定。

  老五:急速+使用伤害和治疗饰品

  每跳伤害浮动,伤害略低于面板所示,多次试验后估测偏低4%(原因不明,疑似bug),吃急速,跳数有断点,断点无意义。可暴击。

  治疗为300%无误。

  注:这个饰品dps用的话伤害会大幅度降低,浩劫用的话,大约是坦克版本伤害的40%,伤害过低,无用。

  老六:耐力+使用吸收伤害

  工作正常(图中数字是被木桩打到了,略低了),和文字说明相符,应该是有用的饰品。

  老七:全能+触发回血/护盾

  实际我装备版本:

  恢复效果不吃急速,可以暴击。吃全能,面板也显示全能加成。

  吸收效果吃全能,面板不显示(8.69%全能,77817/71597=1.08687),吸收效果没发现暴击过。

  数据挖掘rppm=3,不可信。rppm=4更可信,疑似bug 触发率和挖掘不同,导致覆盖率蛮高的。

  看来是个有用的饰品。

  注:这是一个受急速加成的rppm机制饰品,但一个挨打触发的饰品,倒底是如何急速加成,我还没搞明白,有知道这个机制的请指点一下我。

  老九:全能+减cd/延长变身

  数据挖掘rppm 4,可信。

  减cd效果1层=10秒,工作正常,如果完全用于减cd的话,约等于变身cd 108秒。

  如果是攒满10层-变身-变身结束立即使用减cd-后续层数全部用于减cd,这种极限的减cd策略的话,会是一发cd约50秒的变身。由于是攒层数的机制,比夜店命运减变身cd那种机制灵活太多,应对不同时间轴的能力很强,好饰品无误。

  延长变身时间1层=0.75秒,工作不正常,实际为1.2秒,疑似bug(不单单dh有问题,其他各坦克也有,例如dk说明一层延长0.5秒,实际0.75秒)

  dh的是变身,比dk的冰固强,数值也比dk高,(理论上dh一层续0.75秒,dk0.5秒)。不公平!

  好饰品无误,值得入手。

  Dps饰品部分

  老一:暴击+触发火焰伤害

  如图,机制上很平常,就是触发一个小额火焰伤害。

  吃急速,吃暴击,吃全能。人多了叠加也正常。

  不吃纯粹的攻速加成。

  混乱之刃/势如破竹/涅墨西斯加成正常。

  数据挖掘触发率rppm10正常。

  有大量自带急速/主堆急速的职业估计都会带这个。带的人多了就是个好饰品。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