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三明夜空|时间:2017-06-12 16:15:0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2.5浩劫DHsimc跑分指南:T20橙装天赋属性选择

摘要:7.25版本浩劫DH的simc跑分指南,一血天赋2220311独领风骚,新橙戒表现一般。

  前言

  马上就开725了。各种数据大概都尘埃落定。看了下simc也更新的差不多了,于是跑了下模拟。

  #所有数据基于simc_7.2.5-01_24287_6d273b8

  #该版simc正确实现了4T20套装效果,60%恶魔之刃效果,半巨人1-6回怒,新橙戒多天赋实装,正确复现了新橙披横扫不算刃舞的祖传BUG(或许设计师本来就是这么设计的)。

  #所有结果仅供参考,一切以正式服实装为准。

  数据模板

  模板选用没有任何橙装,H萨墓6T20套装,散件均为H萨墓属性最适合DH的散件,装等均不暴击,神器装等938,巅峰1,圣物为两混打一飞刀(该搭配为萨墓圣物掉落下最优状态) ,综合装等919。饰品为885水晶,910回忆 (萨墓饰品wowhead上的数据暂时也许点问题,饰品测试大概以后会跟进,这里选择7.2常见靠谱饰品测试)。

  面板敏捷34386、暴击40、急速14.7、全能7.8、精通28.5(0橙无BUFF状态)。

  考虑开荒,测试环境设置为5分钟木桩战斗,时间浮动20%。

  天赋跑分用0橙模板跑了常见的邪刃一血,魔化一血,顺劈,还有PTR期间新秀的自动挡魔化热门天赋。

  结果如图,因为没橙装配合天赋,仅供参考。

  单橙跑分

  可以预见Raid毫无悬念为2220311天赋,所以后面的测试均在2220311天赋下进行。新橙戒有配合更改天赋为2210311

  所有橙装装等均为970装等,结果:

  (高装等救生衣收益令人目瞪口呆,我仔细复查了装备代码没弄错,大概是高装等胸提供大量属性的原因

  (更新:救生衣不是bug,用白板胸调成救生衣的属性又跑了一遍,结果符合预期。并且手动计算了属性得失(具体可以看67楼),结果也符合模拟表现,所以就是高装等胸提供大量暴击全能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属性收益提升dps

  (补充:救生衣后跳特效增加20%急速是翻译错误,实际为增加20%吸血

  双橙取舍

  还是老规矩,在6T20的模板上分别替换上双橙,12橙全组合均有跑分。

  太长不看,单独放出前几名组合看重点:

  可以看出半巨人和新橙披是绝对的单体核心。

  相反新橙戒弑魔者之魂就是(#$%&%^&),基本上垫底(有新橙戒的组合我都对应改了相配的天赋)。

  对于橙装的取舍请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

  另外加入了2T19+4T20组合,为了空出套装部位,橙装相对较优的选择了半巨人和腰带,T19则是910装等的背与手。测试结果提升还是相当可观的。

  属性价值

  副属性收益依然坚挺,精通急速三十年河西河东。

  暴击>急速=全能>敏捷>精通

  2220311天赋,2t19+4t20下,暴击依然最好,精通彻底沦为辣鸡属性。

  一身的暴击精通装备得慢慢换下了。新起的DH号也可以开始注意收集暴击急速暴击全能装备了。

  长求总

  一血天赋2220311独领风骚,7.2.5 设计师逼着打一血,纯单体半巨人依然绝对核心,新橙披救生衣表现亮眼,只可惜占了套装部位,没套装时值得一用。新橙戒暂时表现差强人意。

  散件毛暴击急速/暴击全能。

  前期1王出圣物,3王出bis足,4王出不错的戒指,6王出混打圣物(感觉说出来了就不好毛了,亏大了,(ノへ、)捂脸。

  以上数据仅供参考,一切以正式服上线个人实际体验为准。

  作者:三明夜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