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spter|时间:2017-06-14 14:38:1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2.5PTR两系恶魔猎手萨格拉斯之墓饰品简单测试

摘要:7.2.5PTR两系恶魔猎手测试,包含萨墓的坦克SP和DPS饰品,老1单体饰品感觉挺不错。

  老二:急速+叠加敏捷

  如图,上图的buff数值不同是因为我用了不同装等的饰品,不是显示错误。

  白板930力量+副属性饰品为2728力量,而此饰品为3050敏捷。优势不大,保持也不太难,只要掉半血频率低于50秒/次,此饰品就大于白板,需要具体boss,具体分析,大体就是开荒不太合适,farm算有用吧。

  老四:全能+使用奥术aoe伤害饰品。

  如图,aoe伤害,范围不错,目测10码,大于近战范围。

  那个位置,能打到左边,打不到右边,作为范围参考。

  不吃急速,吃暴击,吃全能。

  混乱之刃/势如破竹/涅墨西斯加成正常。

  数值还是不错的,伤害全打出来比擦炮高,aoe专用饰品。

  老五:敏捷+使用暗影伤害

  请自行转化力量/敏捷。

  单体伤害,CD也和描述相符。

  吃暴击,吃全能。

  20秒持续伤害吃急速(图中为急速0%全能0%),跳数断点无特别意义(类似dot)。

  混乱之刃/势如破竹/涅墨西斯加成正常。

  总体数值不太高的样子,应该不会用。

  老七:精通+触发敏捷

  如图,上图的buff数值不同是因为我用了不同装等的饰品,不是显示错误。

  触发率rppm 1,就是平均一分钟一次,触发率不受急速影响。

  触发时buff为12秒,同时生成4个绿球。每吃一个续3秒。全吃完一共12+3*4=24秒

  连续触发时,buff时间叠加,没吃完的球直接消失。

  4个绿球触发在玩家身体四周,一次普通的触发位置见下图。

  通常的触发都是这么坑,据我所知,只有猎人是远程,DH有各种位移。这俩算是简单的。

  其他近战:

  老九:敏捷+使用暗影伤害

  请自行转化力量/敏捷。

  如图,分摊伤害。图中那个黑乎乎的就是恐惧映像。

  黑乎乎持续1分钟,所以第二次开始,每次都是两个黑乎乎在打。范围和老四的一样大。

  不吃急速,吃暴击,吃全能。

  混乱之刃/势如破竹/涅墨西斯加成正常。

  这个不会动,boss要是动的话可能有问题。

  总体而言

  三姐妹的aoe饰品是有用的。

  单体的话,三个单体伤害饰品(老一老四老九)里,这两天ptr木桩采访,大家大都喜欢老一的饰品,可能会近战集体带这个。

  两个主属性类的饰品(老二老七)的话,如果大家和我一样是个打到哪算哪的咸鱼的话,我更喜欢老二的。获取简单,而且等我们咸鱼众去打M的时候,肯定是去打装备压制,血量已经过高了,维持50%会简单很多。

  作者:kespter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