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失落的优雅|时间:2017-05-27 16:08:2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模拟武器装等和混乱打击圣物对DH单体DPS的影响

摘要:混打圣物的提升有多大?武器装等和混打圣物哪个重要?看完这个模拟或许你就有答案了。

  先说在前面,数据全部是LZ用simc模拟出来的。LZ认为目前的simc已经修正了各种漏洞,结果相当靠谱。

  如果有达雷认为simc迭代计算几千次的值不准,自己凭感觉或者打木桩的结果更加可信,那就不用往下面看了,谢谢。

  先上本人的基础数据:

  43爆13急速31精通6全能,很大众化的配比。

  可以看到我是3混打圣物,其中邪能的一个895一个910。

  通过导出simc代码,我找到了代表圣物装等属性的代码。

  通过修改数值,可以让LZ插上所需要的圣物,比如一改:

  铛铛!我有2个910邪能混打圣物啦!

  于是我逐个改了第1槽圣物的装等,分别模拟邪刃流 一血/顺劈,300秒的输出,得出:

  可得出:

  1个武器装等差不多提升0.3%dps,2个武器装等提升0.6~0.7%。

  PS: simc模拟结果是有上下波动的,有百分之一二的误差在正常范围。

  然后,我正好T的武器上插着一个断桥掉的邪能圣物,这个圣物浩劫用的特效是加魔抗,对dps完全是零提升。

  然后再用修改代码大法,把这圣物插到了我浩劫的武器上去。

  看,混打少了1级,魔抗多了1级。

  用这个办法,LZ继续模拟各个装等的魔抗圣物对dps的影响,顺便和同装等的混打圣物做比较。

  结论来了:

  可见,1个武器装等仍然提升约0.3%的dps。

  在LZ的属性,6混打等级的前提下:

  在一血天赋下,1个混打圣物可以提升约1.6%的dps。

  顺劈天赋,1个混打圣物可以提升约2.2%的dps。

  作者:失落的优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