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心如止水de我|时间:2017-05-27 14:36:59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2.5惩戒骑神圣意志戒指测试 属性太差表现不佳

摘要:7.25PTR圣骑新增橙色戒指大领主之魂的相关测试。在惩戒骑的SMIC模拟中,佩戴该橙戒的DPS模拟并不高。

  最佳套装组合:2T19+2T20+披风腰带。

  橙装搭配强度:披风+腰带 > 披风+豆戒 > 腰带 + 豆戒(4+2或2+4)>披风+意志戒指 > 腰带+意志戒指(4+2或2+4)>双戒指。

  单橙排名:披风,腰带,豆戒,意志戒指。

  人物属性:909装等,3.45W力量(无BUFF),30/28/21/8, 披风腰带下的属性,无命运,天赋蓝剑。

  战斗时间:300秒,200秒,250秒,600秒。

  我当时的第一想法就是:SIMC是不是坏了,是不是不支持意志戒指?(T20我之前测过了,支持的)

  然后我又专门做了一组对比试验:

  把急速调到一样,600秒,一组披风+腰带,一组披风+意志戒指

  披风+腰带,198个裁决:

  披风+意志,231个裁决:

  这就说明,意志戒指是生效了的,平均触发率17%,和字面的20%也差不多。

  那到底是为什么意志戒指效果不佳?

  其实,答案很简单(虽然我想了很久):属性

  我就拿豆戒来说明,豆戒因为是戒指,在橙装里属性算是比较吃亏的了。

  940豆戒:2137爆+1602急速,总属性3739。

  940意志戒指:320暴击/急速/精通,总属性960。

  3739 - 960 = 2779

  2779点副属性说明了什么可能很多人没概念

  一个890的戒指总属性才2760而已 !

  也就是说,你带上意志戒指基本 = 你少带了一个戒指。

  大家卸掉一个戒指去打打就知道了……

  是不是暴雪忘了实装属性?

  答案是:很大概率是故意这样设计的

  为什么,因为暴雪根据送的天赋强度不同,精心设计了每个职业新戒指的属性。

  一般橙戒指,940的总属性是3739。

  而新戒指,根据各个职业天赋强度不同,总属性有3000的,有2500的,有2000的。

  唯独,骑士的是960……

  那么只论特效,意志戒指如何呢?

  调整属性和力量基本相同,模拟……结果:意志戒指 ≥ 披风。

  毫无疑问最好的特效,一切豁然开朗。

  上面的是戒指,下面的是披风,具体数值不要在意,我为了凑属性脱了好几件装备。

  结论:意志戒指目前表现不佳,无法挑战原有三橙的地位,并非特效有任何问题,而是属性实在太差。只要把属性调整到可以接受的范围,它必然能成为核心橙装之一。

  作者:心如止水de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