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麻辣丸子君|时间:2017-04-20 12:28:2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暴雪魔兽蓝帖:我们考虑继续对武僧技能进行修改

摘要:今后,我们还计划让幻灭连击可以缩短幻灭猛击的冷却时间,同时加强这一行天赋中的另外两个作为补偿。

  魔兽世界设计师Celestalon:

  在昨天的测试服补丁中,幻灭猛击冷却时间已经降低至12秒,因此两次猛虎掌正好可以进行重置,效果拥有了显著提升。请大家对这个改动多多尝试(包括各种天赋组合) 并反馈你们的想法。

  除此之外在今天的补丁中酒仙专精的碧玉疾风的持续时间上调至9秒, 这样能够使得大家更加灵活地利用GCD,并且避免相关的一些问题。

  而关于“遮盖后推”的问题,在这里谈谈官方最新的想法:

  我们收到了很多玩家关于猛虎掌和幻灭猛击的CDR机制相较于使用限制和复杂度并不匹配,即使是我们将其调整到一个合适程度恐怕也无法很好地解决问题。上一次我提到了官方正在考虑让两次幻灭猛击之间填充一次猛虎掌和另一个技能的设计,当然现在这也是一种改动的选择,但我们计划在下一次补丁中允许玩家在两次幻灭猛击之间使用任意两个填充技能,而不是单纯地加入3秒冷却时间而且还不受急速加成。

  今后,我们还计划让幻灭连击可以缩短幻灭猛击的冷却时间,同时加强这一行天赋中的另外两个作为补偿。不过这个改动我们还在犹豫,毕竟它会带来多么大的影响目前还不知道,但同时这样的调整也并不是不可能。

  另外,我们还倾向于让喷火代替真气波而不是真气爆裂。但如果你喜欢真气波这个技能的话就赶紧提出自己的想法吧!

  再次说明,以上提到的改动并没有最终确定,因此我们也将一如既往地欢迎大家积极提交反馈意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