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麻辣丸子君|时间:2017-04-18 16:01:5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暴雪魔兽蓝帖:出本重置抓芬雷尔的情况属于BUG

摘要:设计师关于之前猎人的新宠物的一个蓝贴说明,之后想抓狼神芬雷尔的要注意!

  我们都知道,目前英灵殿里的BOSS:芬雷尔已经可以被猎人所捕获---作为一只造型相当酷炫的狼这也使得无数玩家们竞相尝试。目前猎人们可以在通关英灵殿后直接选择出副本重置的方式再次进入,接着你就会发现芬雷尔是一只黄名小怪,因此直接进行捕捉即可。不过很快官方就对其进行了修改,现在玩家们想要捕捉它就必须自己单挑前面的1号BOSS以及芬雷尔本身,难度也可谓是大大提高了。为何如此改动?来看看社区经理Ornyx的回答吧。

  玩家提问:

  为什么有些玩家可以这么轻松地抓芬雷尔,那些晚来一步的就必须单挑5人本?是不是玩家觉得有趣的内容你们肯定就不觉得有趣所以一定要搞得大家不爽才开心?

  社区经理Ornyx:

  事实上我并不认为这是你心目中觉得“有趣”东西---玩家们总是喜欢大声嚷嚷那些他们觉得“有趣”但事实上存在BUG,最后又被我们修复的东西。现在获得这些东西需要花费一点儿努力了,他们就开始在论坛里发帖觉得官方就是在坑玩家。

  刷完5人本,然后利用游戏中错误的刷新机制说实话真的不算“有趣”。完成挑战然后驯服芬雷尔是一件很cool的事情,当然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完整挑战确实不怎么让人兴奋,但如果能抓到芬雷尔相信也一定会让玩家觉得高兴。目前这只宠物依然可以捕获,所以大家还是可以继续进行尝试。

  具体点说,通过出副本重置的方式抓芬雷尔是一个BUG,我们已经修复了。原本设计驯服芬雷尔就是需要玩家单挑它以及前面的BOSS。

  正如其他玩家所说,直接删掉那些已经捕获了的芬雷尔宠物确实很傻叉,特别是这些玩家完全没有意识到重置副本并不是官方所想要的方式。因此对于那些已经获得了芬雷尔的猎人们我们暂时不会采取其他措施。

  至于后来的猎人们,只能祝你们好运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