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呢喃的风铃声 译|时间:2017-04-21 16:59:4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暴雪魔兽蓝帖 痛苦术灵魂雕像和T20效果将会改动

摘要:7.2.5PTR的最新补丁中,痛苦术灵魂雕像天赋和T20套装效果都将进行修改。

  游戏设计师Seph:

  我们听说你们都在关注灵魂雕像。我们将在下一个PTR补丁修改它。令人忧虑的是社区关于一个天赋的意见不是它过于碉堡或是过于弱鸡,而是每个人都害怕如果这个天赋变得过于强大他们将不得不选择它。

  之前的灵魂雕像在理论上看起来非常有趣,然而实际上表现并不好。作为一个痛苦术士,我对于双目标战斗非常开心。从最基本的层面来看,要知道你会从你的DOTS上获取双倍的价值。使用灵魂雕像进行单目标战斗却完全无法获得同样的感觉。大致而言,这两种情况的玩法很相似,但是最终灵魂雕像表现的并不好。很多人感觉雕像只是为了产生灵魂碎片。

  无论如何,这都过去了。新的天赋改动将会到来。

  ——对于痛苦术士来说灵魂导管将不会改动,最近的补丁说明应该反映这点。

  ——痛苦的T20套装很快将会改动,它的侧重点不会集中在吸取灵魂上。

  译者:呢喃的风铃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