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owdead|时间:2017-03-09 15:56:5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雪怒之子班禄 魔兽7.2版本武僧职业大厅坐骑预览

摘要:班禄是潘达利亚四圣兽之一雪怒的后代,在收到了班禄出现的报告后,玩家立马动身前往收服,任务整体剧情比较简单,就是通过它的试炼并且将它打服即可收服.

  军团再临每一个职业大厅都将新增一个坐骑任务线,完成后会奖励专属的职业坐骑。今天我们来说说武僧的坐骑,班禄,大宗师的伙伴。

  坐骑乘骑效果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过场动画

  班禄是潘达利亚四圣兽之一雪怒的后代,在收到了班禄出现的报告后,玩家立马动身前往收服,任务整体剧情比较简单,就是通过它的试炼并且将它打服即可收服,整体任务感觉非常有当年MOP版本的味道。

  坐骑配色解锁条件

  和恶魔猎手一样,武僧的坐骑仅有一种配色,完成职业大厅任务班禄的试炼后解锁。

  大多数职业切换专精时坐骑都会变颜色,恶魔猎手因为只有两系天赋也就不做多种配色了,但是武僧明明有拥有三系天赋却只有一种坐骑配色,这就有点说不过去了吧。

  此外,如果你解锁了任意神器的全特质,还可以花费1000大厅资源购买一个班禄幼崽小宠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