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喃兑啊内 译|时间:2016-12-11 07:19:3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设计师再回复射击猎易伤机制 需更好的掌控能力

摘要:设计师再回复射击猎易伤机制符合预期,需要更好的掌控能力。掌控的好,回报更高!

  相关蓝帖:测试服中射击猎的相关问题解答

  设计师对射击猎瞄准射击的相关问题补充回答

  我们很理解射击猎们出于实用的目的,已经习惯了之前正式服的那种易伤版本,完整的覆盖率(就是说它能一直保持着或者是几乎(覆盖)每一个瞄准射击)。

  熟练的玩家们依旧有能力在715版本把大多数的瞄准射击打在易伤BUFF中。尽管这会需要更好的集中制控制还有更好的使用风之爆裂。这是符合预期的,虽然这会让你没了以前的那种舒适感,但是本质上当你想要易伤的时候你从不会没有。

  这个DEBUFF(易伤)会更少但是会让它值得关注更有意义,还有这不是没有回报的:带有易伤的瞄准射击伤害会显著的高于7.1版本,也会被新的耐心的猎手天赋大幅度增加。在易伤(或是耐心的猎手)时用穿刺射击就是一个例子,一个新的选择让你可以打出一发超强力的爆发。

  而基础的运行机制就是一个触发,这个触发的频率非常的高,我们的目标就是在保证响应各种玩法和掌握各种场地的同时,确保它的随机性并会给输出循带来变化。为了最大化利用易伤,积蓄集中值然后等待猎人标记的能力会比以前要重要的多。

  风之爆裂,还有天赋选择的响尾蛇和哨兵,提供一个需求式的易伤,作为一种资源来处理你有集中值却没标记的情况(或者只是确保当你没有易伤时候,你有一个关键爆发点来应对。)最后,为了加强标记射击本身,移除标记射击需要易伤来造成大量伤害,移除多目标快速触发对它还有响尾蛇的依赖。

  随着PTR的持续,当大家尝试付诸实践时出现的问题,我们欢迎大家的反馈,而我也只是想稍微多一点的解释一下我们的预期想法。

  作者:喃兑啊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