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魔兽世界运营团队|时间:2016-12-08 13:55:1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暴雪魔兽蓝帖 利用BUG反复刷世界BOSS的封号说明

摘要:这周刷新的BOSS魔王纳扎克出了个BUG,打完BOSS以后小退再上,虽然没有世界任务提示,但是还可以拾取,有N多玩家上上下下刷了一下午。暴雪就这件事开始封号了,而且回收除第一次以外掉落的装备……同学,你被封了吗?

  12月7日,《魔兽世界》国服发布蓝贴,公布了一批因恶意利用BUG击杀世界BOSS魔王纳扎克被封号的名单,打完这个BOSS以后小退再上,虽然没有世界任务提示,但是还可以拾取午。

  该名单中的千余名玩家除被收回违规获得的装备外,还按情节严重程度分别受到了3天至6个月不等的封号处罚。

(点击查询被封号名单)

  原文如下:

  日前,我们发现有部分玩家在游戏过程中通过恶意利用BUG,重复击杀并拾取世界BOSS“魔王纳扎克”,这极大地影响了游戏公平性以及其他玩家的正常游戏体验,我们非常重视该问题,并及时联系相应工作人员修复了该BUG。

  为维护良好的游戏环境、保证游戏的公平性,我们将根据《战网使用条款》对所有恶意利用BUG的违规账号进行处罚,并且在回收违规所得的基础上,视情节严重程度处以3天至6个月不等的账号冻结,希望大家引以为戒。若再次出现同样行为,官方保留永久冻结账号的权利。

  最后,再次感谢大家对《魔兽世界》的热爱与支持,谢谢! 祝大家游戏愉快。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2016/12/07

  补充说明:

  《魔兽世界:军团再临》开放以来,不断有人因为试图BUG重复获利被封号。前有国服玩家利用BUG刷神器能量一事;后有欧服玩家重复完成世界任务获利,连欧服顶级公会From Scratch也因为此事被迫退出史诗勇气试炼的首杀争夺,影响不可谓不大。暴雪也多次发布长文劝诫玩家不要试图利用BUG获利,并用实际行动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在此希望大家远离BUG,一起公平地游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