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麻辣丸子君|时间:2016-12-07 17:00:4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暴雪魔兽蓝帖:塞弗斯秘密和鸟德橙装的改动说明

摘要:《军团再临》中的橙色装备一直以来都是大家非常关注的问题,而在即将到来的7.1.5补丁中,暴雪不光是加入了更多给力的新橙装而且还会对现有的一些橙装进行调整。

  《军团再临》中的橙色装备一直以来都是大家非常关注的问题,而在即将到来的7.1.5补丁中,暴雪不光是加入了更多给力的新橙装而且还会对现有的一些橙装进行调整。那么这些改动的具体原因是什么?近日魔兽世界社区经理Lore就对其中的两件装备:塞弗斯的秘密以及翡翠捕梦者的改动进行了阐述。

  关于通用橙装塞弗斯的秘密

  特效触发条件从对目标施放失控效果,改为打断、控制和驱散(不分敌我)

蓝帖:塞弗斯秘密和鸟德橙装的改动说明

  我们的设计理念是,塞弗斯的秘密并不会在所有情况下都100%有效。如果确实有的话---正如很多玩家所指出的那样---我们也有很多简单有效的办法来对这件装备进行调整。

  然而在原有的设计下,来让这件装备的体验变得是否足够好是非常重要的。在7.1补丁中它的表现很难令人满意,因此这也是为何我们在7.1.5补丁中对它在激活时的有效性进行调整的原因。除此之外我们还增加了塞弗斯的秘密的一些触发方式(比如打断和驱散),以此来允许更多的职业专精更好地运用这件装备。

  关于鸟德橙装翡翠捕梦者

  星界能量消耗降低效果从3秒下调为2秒

蓝帖:塞弗斯秘密和鸟德橙装的改动说明

  总体来说,我们希望降低翡翠捕梦者的效果,但也承认移除了原有的玩法之后导致大家的游戏体验很不理想。因此在经过慎重考虑后我们决定采取另一种方式,即不调整这件橙装buff持续时间,而是把每层效果所减少的星界能量从10点下调至7点。通过这种方式大家依然可以继续原有的输出方式,但却能够有效地减少拥有翡翠捕梦者以及没有这件橙装玩家之间的差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