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雨澈丶|时间:2016-11-18 13:17:3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7.1全5人本13-15高层大秘境 防战心得及TIPS分享

摘要:魔兽世界7.1全5人本13-15高层大秘境,防战心得及TIPS分享,做一个坚信信仰的防战!

军团再临地下城预览 黑鸦堡垒&黑心林地

  黑鸦堡垒 14层

  通关:组合FZ,NQ,DH,FS,DZ

  建议天赋:爆裂闪电

  建议属性:全能 精通

  第二个全能精通本,应对最后BOSS的跳劈,全能越高受到伤害越低,不然,呵呵

  首先黑鸦这个本,讲究的是套路,第一批小怪,不打,隐身药水跳过,法师DZ隐身过去,保证DPS。

  1号BOSS:木桩,躲好正面AOE,平砍覆盖盾盾挡,很轻,基本没感觉。小怪一定要雷霆减速,点出爆裂,这里可以减速很多只,然后震荡波,所有小怪清完的情况下,AOE并不疼,不会死人。BOSS猝

  1-2号小怪,这波小怪,慢慢慢慢的一点一点清,过道小蜘蛛一波,上去大蜘蛛带着2个怪在楼梯打完,然后进去秒掉那个跳怪!一定要秒,冲锋震荡波,他不死你就死。然后后面的怪同理,慢慢打,不着急。清完怪会跳下来一波,卡视角大法,注意震荡波/龙息/各种控制,打断AOE小怪的刀扇。

  2号BOSS:这个BOSS伤害到是不高,每次跳劈盾档+普通吸收盾就搞定,关键是冲锋,点奶不交技能必死!这里有个小Tips,BOSS啦到右边的网,然后T-近战-远程保证贴墙一条线,这样只会冲锋一次,并不会死人,我们的法师还可以把冲锋卡没,但是怎么卡的我母鸡,他说走到石头那,打到这里可以试试。然后慢慢撸进P2,小怪啦在BOSS旁边,背对近战,秒掉法系怪,然后打BOSS A近战。BOSS下来过后,同样道理处理冲锋,如果右边冲了就去左边,反正贴着网放。

  2-3号小怪。一个字,慢,2个字,慢稳。注意区分2类怪,第一类血量很多2KW,那种要打好久,还有一种7BW,两下就打死。注意DPS对着血多的A血少的,这样才能平均修血,建议一波一波的打,最后一波每次剑圣乱舞请震荡波/龙息/控制/技能,不然死了就亏了。上台子的那2个不打人的怪也记得杀死,不然不够进度条。杀这2个怪的时候,请把那只单个的恶魔啦过来一起搞,搞的同时避开小蝙蝠,打完过后只要不对小蝙蝠造成伤害,他不会管你。上去平台再打一波,两只杀完,最后平台杀3只,会读很多条,注意层数高了控制/风筝。

  3号BOSS:这个BOSS真的,满地的翔,建议这个本带个DH/3近战,每次点名DH可以用那个什么舞,直接无伤抵掉冲锋,很完美。能把点名的水往墙边放最好,战坦在这个BOSS需要注意的是,盾档不要断,BOSS怒气爆发阶段,覆盖盾档+盾吸+技能。

  3-4号小怪,两波一拉,很稳,毫无压力。

  4号BOSS:伤害超高,跳劈坦克爆痛,所以全能有奇效。小怪总共4次跳劈,第1次到第2次破斧覆盖,第3次挫至,最好不要有第四次,不然变身AOE没有盾墙万一死了,就GG了,建议DPS起手嗑药爆发直接打掉第一个小怪。小怪变身后,大怪平砍很痛,大概变身10秒,进行全屏AOE,这里请所有人开启无敌自保技能(武器/狂暴在这里怎么存活我还没想到)然后变身,跟M没区别,唯一区别就是狗头人点名第一时间转火,BOSS猝

  时间 30:19/35。还有分多钟的余量,不算难,处理好细节就搞定了

7.1信仰防战 高层大秘境心得及技巧分享

  英灵殿 13+2

  通关:15层枯竭 组合FZ,DZ,DH,FS,ND

  建议天赋:腾跃步伐

  建议属性:急速 精通

  先说15层枯竭的点,2号赫拉,连击教做人,试了两把,放弃了。

  13层小怪从门口说起,门外小怪很简单两拨拉完搞定。

  1号BOSS:基本是送菜,每次AOE剩余1/3的血,其余时候无伤,提前躲开喷吐,这个BOSS就过了。

  1-2号小怪,门外我们采取一波啦留爆发强撸战术,然后左边门内一波一波的拉出来打掉。

  2号BOSS:这个本,只要这个BOSS过了,这个本就过了。正常拉法,赫拉第一次换边压力很小,第二次,重点来了,点名开启自我减伤,13层本周残暴状态弧光打变熊的奶德280万伤害,相当之痛。然后13层血量由于比15少得多得多,第3次击飞刚出,BOSS就死了。

  2-3号小怪,同1-2号小怪,不多说

  3号BOSS:这个BOSS重点在躲避他的冲锋,XD闪现,DH冲锋,DZ暗步,都能完美规避,至于具体时间,请自行摸索,我是坦克,不用躲,嘻嘻。

  3-4号小怪,跟M一样,没啥好说的

  4号BOSS:顺劈躲好,每次AOE读条1次过后再开启盾牌,So easy。

  5号奥丁:送的BOSS,震荡波+奥H+法师打断小怪,其余无压力。

  时间:33:15/36,2箱子,还余了两分钟。

  15层如果想打,可以使用高血量以及高免伤职业,带个NQ奶妈估计好打很多。

7.1信仰防战 高层大秘境心得及技巧分享

  群星庭院 14层

  通关:15层枯竭 组合:FZ,DH,FS,DZ,MS

  建议天赋:无

  建议属性:急速 精通

  说实话,这个本很简单,但是尾王简直…太他妈的碧油鸡了。我们14层擦边过,15层尝试了2天,都过不到。结果换了几把钥匙多打了几个15层。

  小怪没有任何尿点,都是一波带着AOE,就老1面前的小怪分好打断。14层能过我觉得也是运气,熊猫人小食+灯笼+书,最佳组合。

  1号BOSS:简单,躲开技能,每次球的冲击波躲开,BOSS盾挡和断档期按照我之前说的做法来做,过了

  1-2号小怪,从左到右,依次清掉,一波一波来,没什么好说的。

  2号BOSS:人群集中站,小鬼出来A掉,不开嗜血,盾挡好了就开,魔法减伤尤其重要。大概第六波,就打掉了,没啥好说的,治疗压力大就交技能,问题不大。

  尾王BOSS:这个BOSS,在这周,比艾萨拉的尾王还吓人!14层BOSS造成20万一次AOE,分身11万一次。他们DPS有小食的情况下,也就300万的血,11*4*N+80,根据计算法则,就是第7波无敌减伤,第八波GG的style;FS在外边引冲锋,人群集中刷,过不过,就看DPS了。反正15层我们最好打到18%,14层打完还剩4分半钟。简直难。

7.1信仰防战 高层大秘境心得及技巧分享

  黑心林地 13+2

  通关:组合FZ,FS,FS,WS,ND

  建议天赋:胜利在望、爆裂闪电

  建议属性:急速 精通

  说实话13层除了最后尾王,其他BOSS基本都是送的,注意场地小怪就行。

  起手一波拉完猫头鹰+熊,A完过后先打右边的,然后打左边的,跑上去往左下去过后退两步,等110过来,不要引到其他怪,先打豹子,然后一路下去,慢慢清就行了。

  1号BOSS:没什么好说的,没难点,每次冲锋的时候可以横向躲掉。OVER

  1-2号,都知道可以直接冲到最里边卡视角,然后出来清理掉门口的,不多说

  2号BOSS:出圈记得安排人踩上去,就不会有小怪出来了,不疼,很简单。每次BOSS死亡之握开启盾反,自然伤害可以免伤30%,压力小很多。然后流程,过掉。

  2-3号,一群小软AAAAAAAA,到BOSS门口了

  3号BOSS:躲开喷吐,没什么好说的,别引小龙,过了。

  3-4号,中途要清一波上边蝙蝠,然后下去,一波一波的清掉。最后一波一定要优先击杀暗步怪,然后击杀弓箭手,其余打断好,就好了。

  尾王BOSS:这个BOSS真的,我感觉是设计问题,本周词缀下,13层一箭见底,太恐怖。跟M没区别,起手不开嗜血50%AOE开嗜血,每次射箭法师自己开技能,冰箱+假死+奶妈技能。基本要么死一个人,就过掉了。

  剩余时间23:41/30:00

  这些都是上个CD所有本人打过的本,本来是为了冲高层,结果钥匙很不理想,15艾萨拉,15群星,15英灵殿。为了凑钥匙,打了好多把钥匙,带了一堆15层成就。

  14层的时间只要超过3分钟的,都可以打15层。

  我想说,战士坦克并不像你们想的那么弱,我们依旧很强,只是要求手法提高了,小弟在此给大家打个壮心剂,还是有很多很强的战坦隐没在人群。

  既然选择,就要信仰!

  最后附上常用大秘境使用装备图片。

7.1信仰防战 高层大秘境心得及技巧分享

  作者:雨澈丶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