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xw61366795|时间:2016-11-15 07:41:3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大秘境战士盾反妙用:把穿刺飞弹还给麦迪文之影

摘要:大秘境战士盾牌反射妙用:把穿刺飞弹还给麦迪文之影,大秘境中有不少BOSS技能打在身上都十分疼,不如用盾反把伤害还给BOSS吧?

噬魂之喉

  这个副本只有一号堕落君王伊米隆的法术可以进行反射 技能名称[黑暗鞭笞]

  多谢3楼[@SirAnduinLothar]朋友补充

  关底BOSS海拉,高层海拉的毁灭触须,坦克压力蛮大的…战士T接手毁灭触须以后2秒开启盾反,可以反射一个3层裂伤的dot给触须,这个技能没有读条,时间轴就是接手2秒开

奈萨里奥巢穴

  二号BOSS乌拉罗格·塑山的法术[破甲],可以进行反射。该技能读条很快,需要看DBM计时条进行预判开启盾反。

  在高层秘境中,该技能会对坦克造成大量伤害,由于伤害类型是自然伤害,因此可以通过提前开启盾反,来对BOSS的技能进行反射。

  三号BOSS纳拉萨斯, 技能名称毒性污秽,当BOSS进行读条时,开启盾反,这时候BOSS对你施放的中毒DOT将会被反射。

  四号BOSS地底之王达古尔,技能名称熔岩冲击。击飞之后的一个技能,需要开启格挡来进行防御,开启盾反可以不用格挡

黑心林地

  四号BOSS萨维斯之影,技能名称梦魇箭。被击中之后需要靠近一名盟友,否则会被沉默。反射之后吃不到DEBUFF。

魔法回廊

  伊凡尔,技能名称奥术冲击,纯伤害技能。

  顾问凡多斯,技能名称加速冲击,反射之后BOSS依然会叠BUFF,所以是打断还是反射自行取舍。

卡拉赞

  麦迪文之影,技能名称穿刺飞弹,成吨的伤害,反射效果拔群。

  监视者维兹艾德姆,技能名称炽热冲击,压条开盾反的话可以反射2次该技能,聊胜于无。

黑心林地

  8楼[@純情無垢の青年]补充

  二号BOSS橡树之心,在粉碎之握时会造成成吨的伤害,伤害属于自然伤害,可以通过盾反来进行减伤

  以下是我的个人意见:橡树之心的梦魇之息粉碎之握都属于法术伤害;

  我习惯在梦魇之息时开启盾反,在粉碎之握时开启挫志怒吼,配合神器大特质制造出足够多的怒气,用无视苦痛来对粉碎之握进行减伤。

  注:以上技能,盾反只能作为减伤技能使用,无法达到反射法术的免伤效果。

英灵殿

  10楼[@佐手星辰]补充

  赫雅的技能光明之盾,在高层时会造成成吨的伤害,开启盾反可以有很好的减伤效果(配合无视苦痛)

  注:以上技能,盾反只能作为减伤技能使用,无法达到反射法术的免伤效果。

  闲得蛋疼归类了一些技能,可能有很多遗漏,欢迎大家补充。也有可能有一些,是反不反都无所谓的技能,需要大家自行判断

  作者:cxw61366795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