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4℃的可乐|时间:2016-11-02 16:15:57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1战士:橙戒狂暴战输出个人的一点小见解

摘要:前不久入手橙色戒指,恰巧7.1狂暴战小BUFF,测试了几次天赋和输出手法,目前要塞大厅假人1E 约37W DPS,确实橙戒和7.1的BUFF提升不少。

  前不久入手橙色戒指,恰巧7.1狂暴战小BUFF,测试了几次天赋和输出手法,目前要塞大厅假人1E 约37W DPS,确实橙戒和7.1的BUFF提升不少。

  天赋为无尽怒气+屠杀,属性见图,适当要点暴击[22%],急速为[26.6%],精通[42.29%],圣物比较龊,死亡执行者+1,战争疤痕+1,无匹之力+1,武器装等904,等级25,三大特质均已出。

  在有橙戒后,测试多次主急速[24%(战吼5技能),33%(战吼5技能含暴怒)],主急速辅精通,每次换装备均打2E X 5轮,测试结果目前属性伤害最稳定,也趋近最高。(Simc模拟我急速收益仍然最高,实际测试急速收益确实不错,但是不应该为了急速盲目降低装等,力量带来的收益仍然不可忽视,我个人理解尽可能卡住战吼5技能,哪怕适当降低一点装等,只要能保证战吼5技能,取装登高为好,当然,如果是暴击+全能的,装等差距并不大,仍推荐急速+精通)。

  之前我输出手法一直为 龙吼-战吼-嗜血-怒击-奥丁-嗜血-怒击 为爆发,非爆发期间 激怒怒击>触发斩杀[无屠杀BUFF]>屠杀暴怒>怒击>暴怒[激怒<=1秒]>嗜血>触发斩杀>挥砍,核心思想仍是尽可能维持激怒情况下,保证高伤害技能优先。

  我个人认为无激怒的怒击是可以适当延后的,在有橙色戒指并触发免费斩杀和免费暴怒的情况下,斩杀单次伤害是高于怒击的,而且斩杀有额外的暴率[神器:死亡执行者],在装备有一定爆率的基础下,斩杀的暴击是很可观的(图中可见:主手斩杀暴击40%,副手斩杀暴击48%,而屠杀的触发条件只需要主手或者副手斩杀暴击即可),暴击的斩杀带来免费的暴怒可以减少低伤害的填充技能比例[嗜血、挥砍],我们输出中的嗜血和挥砍,除了提供少量DPS,更多意义在于尽可能提供激怒,而有橙戒后,应该放弃传统1+1输出,尽可能按技能优先级打输出。

  在多次测试后,我个人倾向于爆发采用 获得激怒-龙吼-战吼-怒击-嗜血-奥丁-怒击-斩杀/嗜血,在有屠杀天赋支持下,最后一个技能不管是嗜血还是斩杀,都可以获得可观的激怒覆盖,若最后一个技能是斩杀,则免费暴怒-嗜血-怒击-暴怒-嗜血-怒击循环下去,若最后一个技能是嗜血,则可挥砍-怒击-暴怒-挥砍-嗜血-怒击循环下去。

  当装等提高后,战吼的5技能是十分宝贵的,尽可能塞入高伤害技能[免费斩杀及双怒击吃到龙吼BUFF]。战吼前5秒内若触发免费斩杀,则斩杀直接留到战吼内最后一个技能打出。这样爆发收益在于,战吼期间的双怒击稳定获得龙吼+战吼+激怒三BUFF[旧的爆发手法,怒击在战吼5技能最后一个,并不能保证享受到龙吼的BUFF],且很大几率可在80%血前打出战吼+激怒的斩杀,收益十分可观。

  当战吼与龙吼CD好时,若无暴怒,免费暴怒,免费斩杀可用,则用 嗜血+挥砍 尽快打出激怒。目前测试橙戒并无内置CD,会出现几连触发,这个天赋和手法能很好利用橙戒的触发斩杀,在无爆发的时候经常可打出 斩杀-暴怒-怒击-斩杀-暴怒-怒击 的小循环,挤出嗜血和挥砍的填充。

  斩杀阶段,我倾向于战吼前打出免费暴怒,马上 暴怒-战吼-斩杀-嗜血-斩杀-斩杀 ,爆发内完全放弃奥丁和怒击,非爆发采用 补斩杀BUFF[主宰<2秒]>免费斩杀>免费暴怒>斩杀[高于50怒气]>嗜血>怒击,尽可能多打斩杀和获取怒气,奥丁只用于存在ADD时候填充,切记保持主宰BUFF第一优先。

  这是我关于橙戒输出的一点小见解,希望有橙戒的狂暴战同好,一起探讨研究。

  作者:4℃的可乐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