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夏一可|时间:2016-11-01 13:11:08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夏一可讲魔兽:苏拉玛背景故事潜龙谍影群星庭院

摘要:本期我们将一起探索苏拉玛吸毒双本之二——群星庭院。话不多说,开始冒险!

  亲爱的观众老婆大家好,欢迎收看《炉石史册》文字版。上一期节目我们一起探秘了潜藏在苏拉玛城下方的古代魔法通道——魔法回廊。而本期节目,我们将一起探索苏拉玛吸毒双本之二——群星庭院。话不多说,开始冒险!

群星庭院群星庭院

  掌握了窥探时间的法术,自诩可以洞悉未来的大魔导师艾利桑德,在古尔丹的威胁下,最终还是选择了投降。燃烧军团的恶魔们进入了夜之子的繁华都市。这座卡利姆多大陆上璀璨一时的明珠因邪能的污染变得黯淡。就算燃烧军团已经威胁到了整个艾泽拉斯大陆的安危,可这些贪恋权贵的夜之子的贵族们,却任然沉醉在他们纸醉金迷的奢华生活中。就在苏拉玛城中,一场盛大的宴会正在举行着。苏拉玛的贵族们在这座华贵的庭院中欢聚一堂。就连大魔导师艾利桑德本人,也出现在了这场宴会之上。为了平息暮色百合的动乱,她必须亲自出面,和这些贵族盟友们商讨如何镇压这些“叛徒”的叛乱。

  在莉莉丝·月郡的安排之下我们可以成功的混入这场宴会,毕竟,这是刺杀大魔导师艾利桑德的最佳时机。啊,真是越来越有抗日谍战剧的节奏了!

  同时,塔莉萨还派给我们了一项重要的任务,消灭顾问麦兰杜斯。第一期我们就提到过,塔莉萨的政变之所以兵败如山倒,有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被盟友背叛了。这位曾经的盟友,就是群星庭院的最终boss,顾问麦兰杜斯。

  心疼塔莉萨。

  群星庭院副本入口就在苏拉玛富人区的旁边。作为苏拉玛城高富帅的聚集地,这个副本从集合石开始就充满了与众不同的奢华。

魔兽世界最华丽的集合石,没有之一魔兽世界最华丽的集合石,没有之一

  自带底座!还镶钻!这种待遇其他的寒酸副本有吗?夜之子贵族们啊!你们真的是钱多的实在没地方用了吗?都开始为敌人着想了!还如此注重细节!连装饰都做得如此华丽!怕我们找不到吗?

  进入副本后,点燃信号灯塔,莉莉丝就会荡起双桨,划着友谊的小船来迎接我们了。她一边驱动小船进入群星庭院,一边为我们讲述了今晚宴会的状况。

友谊的小船,送我们上岸友谊的小船,送我们上岸

  今晚,苏拉玛的贵族们齐聚于此,向大魔导师致敬。据密探说艾利桑德本人也会出席,届时,她将远离力量之源。这个机会十分难得。因为正门眼线太多,所以我们得走偏门进入会场。想要躲过维持聚会秩序的暮色卫队我们只能偷偷潜入。

  我在船上看着莉莉丝,默默叹了口气,唉,姐啊,上上期我让你把那套会“魔法大风车”的无敌伪装给我,你不肯。要是你给我了,我们还用潜入?直接转转转转进去就好了!唉……

  莉莉丝瞥了我一眼,传达着她的意思:想得美。

  好吧,为了不惊动暮色护卫我们必须绕开守卫,并且破坏沿途的奥术道标,以防110呼叫援兵。

警报器,奥术道标警报器,奥术道标

  如果是经常混迹苏拉玛的同学可能已经发现了,这个副本正是我们无比熟悉的苏拉玛富人区,而我们首先潜入的地方就是鎏金集市。为什么我能一眼认出这里的呢?因为……看到我们熟悉的BUG水池真是觉得无比亲切,整个苏拉玛富人区,就这个地方我最熟悉了。

分外眼熟的BUG水池分外眼熟的BUG水池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