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夏一可|时间:2016-10-31 16:10:5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夏一可讲魔兽:苏拉玛背景故事釜底抽薪魔法回廊

摘要:在赢得苏拉玛年度撕逼大战后,我们成功的为莉莉丝娘娘取得了大魔导师顾问的资格。我们终于可以进入那些以前进不去的地方了,没错,我说的就是那两个需要声望要求的坑人副本——魔法回廊和群星庭院。

  亲爱的观众老婆们大家好,欢迎收看《炉石史册》文字版。虽然远在异地,但我也心系苏拉玛。因为我热爱更新,更新使我快乐,我沉迷更新无法自拔。好吧,说那么多,就是想证明,滚回来更新的我,是不会让苏拉玛这个良心系列鸽掉的。要么为战鸽更新,要么被战鸽碾碎。那就开始今天的冒险故事吧。

  在赢得苏拉玛年度撕逼大战后,我们成功的为莉莉丝娘娘取得了大魔导师顾问的资格。在“称职”的顾问帮助下,我们终于可以进入那些以前进不去的地方了!新的地盘,新的副本,新的大波妹哦不是DBM,新的装备!哦也!

  没错,我说的就是那两个需要声望要求的坑人副本——魔法回廊和群星庭院。这两个副本只有最难的史诗模式,没有普通和英雄模式拿来给萌新们熟悉技能和练手。

  很好,这个设定很高贵,很冷艳,很夜之子。

  当然,跑到夜之子家里去打副本需要一个合理正当的理由,早已摸清百万指挥官脾气的首席奥术师塔莉萨,正好给了我们这个正当理由。曾经和他一起侍奉艾利桑德的顾问——凡多斯,对魔法回廊有着极为浓厚的兴趣,只要我们在这里闹出了足够大的动静,他自然会出现制止我们。制止?他对贪婪的冒险者一无所知,只要他掉装备······不,只要他阻拦我们解放苏拉玛,只有死路一条。

  而干掉一个顾问,等于极大的削弱了艾利桑德的势力,这绝对是一场胜利。

  奥术师瓦尔托伊也叮嘱我们,很久以前,一份对苏拉玛城内和周围的魔网能量进行调查的结果,存放在魔法回廊的图书馆里。这份研究结果对她现在的工作有着重要作用。所以需要我们取回。

  好吧,此次行动最重要的两个任务,杀人和越货。这种事我们指挥官已经很熟练了。

魔法回廊的入口魔法回廊的入口

  魔法回廊的入口位于苏拉玛城秩序大殿的正下方。如果当时你做莉莉丝升迁顾问的任务时开了传送门,通过沙尔艾兰的传送门可以直接到达。

  第一次造访魔法回廊,也许会被那华丽的设计风格,庞大的建筑空间,和繁杂的魔法通道所震撼。这种建筑体系证明夜之子们曾经盛极一时的繁华。魔法回廊,它将生命之血般的暗夜井水传递到城市的各处,这些迷宫般的建筑已经有数千年的历史了。但是,因深埋在城市中高大的建筑地基之下,居民们已经渐渐的将它遗忘。看着那碎裂已久无人修补的斑驳外墙,那积满灰尘的老旧地板,那结满蛛网的残破屋顶,以及那隐约还能感受到的微弱魔力流动。这一切的一切不禁让人为夜之子们惋惜,因时间流逝而破败的繁荣盛世一去不回了。

  来吧,跟随夏一可的副本开拓小分队一起攻略这里吧。

  首先,我们,我们,我们·····

  暴雪啊我的爹,这地图到底是几个意思?看不懂啊?这圆环套圆环的设计看不懂啊!上楼又下楼的错层看不懂啊!这一个个画着锁的大门是几个意思啊,看不懂啊。这是魔兽世界还是仙剑齐瞎转啊?

魔法回廊的地图魔法回廊的地图

  想必当时第一个CD开荒魔法回廊的各位,肯定也有这种感觉。如果没有老司机带路,想理解了这里的地形设计,肯定很困难。而且这个副本最为变态的地方是,开门的顺序完全随机,每周都要根据门的开启方式,来选择从左边或右边开始攻略路线。对于路痴简直极度的不友好!

  总体来说,如果进本后看见左边的门是开着的呢,那恭喜你,这边比较快。

  在苏拉玛解除魔法结界之前,古尔丹就曾经威胁艾利桑德,就算夜之子不投降,他也有办法攻陷苏拉玛。彦祖的话不是危言耸听,他派遣了一支挖坑小分队,从苏拉玛外围的邪魂堡垒打起了地洞,这些恶魔的挖坑能力简直逆天,竟然已经挖到了魔法回廊之内。就算艾利桑德不投降,这些恶魔也可以顺着地下的魔法回廊攻入苏拉玛城。

  这也解释了为何魔法回廊之下会出现如此之多的恶魔怪物了。

  而带领这些恶魔挖坑小队的队长,就是邪能领主扎昆······呃!不对,是萨卡尔将军。啊,才不是我脸盲!明明就是同一个模型!

挖坑小能手·扎昆他哥——萨卡尔将军挖坑小能手·扎昆他哥——萨卡尔将军

  讲道理,这种拿着大斧的恶魔领主真的是一个能打的都没有。对,我说的就是在地狱火堡垒那个,对,还有还是在紫罗兰监狱那个,以及现在这个。轻松解决掉这个挖坑不填的可恶家伙后,跳下台子就可以到达下一个BOSS的门口,这条路线是可以绕过好大一波的小怪的。这也是为什么从左边攻略比较快的原因。毕竟,时间就是金钱我的朋友!

  可是,各位指挥官在稳健推进的同时,总能感觉到通道的深处音乐传来了一阵寒意。突然的恐怖身影,绝对能让所有人精神抖擞。那飘逸的发型,那风骚的走位,那友善的笑容。

  妈蛋,传说中的魔法回廊一姐来了!

不怕事的魔法回廊扛把子——被遗忘的幽灵不怕事的魔法回廊扛把子——被遗忘的幽灵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