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夏一可|时间:2016-10-31 14:05:3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夏一可魔兽世界背景故事:苏拉玛城宫心计—谋权

摘要:随着对苏拉玛城的每一步深入探索,我们揭开了它的浮华的外表。欢迎收看本期节目,年度撕逼大戏,恐怖娘娘——莉莉丝·月郡与她的苏拉玛城宫心计。

  亲爱的观众老婆们大家好,欢迎收看《炉石史册:文字版》,前段日子为了收集素材,整日沉迷冲声望无法自拔,因为声望解锁任务的设计,真是给节目带来了巨大的阻碍。好吧,好吧,这并不能成为战鸽氏族统一世界的借口。我们拖更的意志坚如钢铁。

苏拉玛城内随处可见,恶魔用邪能所犯下的累累罪行苏拉玛城内随处可见,恶魔用邪能所犯下的累累罪行

  随着对苏拉玛城的每一步深入探索,我们揭开了它的浮华的外表。这座曾经号称文化与魔法的殿堂,如今已经被恶魔所腐化。既然恶魔可以从内部瓦解曾经高贵的上层精灵都市。那我们也可以从内部开始拯救这座本来属于夜之子的城邦。

  ……当然我并没有想要效仿枢木朱雀。

  咳,总之,欢迎收看本期节目,年度撕逼大戏,恐怖娘娘——莉莉丝·月郡与她的苏拉玛城宫心计。

苏拉玛宫心计主角:恐怖娘娘——莉莉丝·月郡苏拉玛宫心计主角:恐怖娘娘——莉莉丝·月郡

  当百万指挥官的苏拉玛之旅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时,在各位大领主、大法师、大德鲁伊正在被苏拉玛那引人入胜的精彩剧情痴迷时。忽然任务线就断了,这个是不是很尴尬?没错,大多数爆肝指挥官在刚满级就涌入苏拉玛城疯狂的肝任务时,最大的任务断档就在尊敬8000之前。是不是强迫症犯了?非常难受想尽快把任务线做完看剧情?暴雪爹说,难受也得憋着,老老实实的每天去做世界任务、喂食PLAY毒瘾三人组冲声望吧。

  在百万指挥官们声望终于达到尊敬8000的时候,首席奥术师塔莉萨会交给我们一个全新的任务。大概的意思就是说:

  亲爱的指挥官,你之前在苏拉玛的一系列捣乱活动终于收到了成效。这些杀马特贵族们终于开始畏惧我们这种暗中破坏的邪恶势力了。GOOD JOB。而这些弱鸡贵族为了打击红色革命事业,开始准备为大魔导师的议会物色新的顾问。

  面对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我们这些优秀的地下党肯定不能放过。但是选举也要按照基本法,万一做的不好,给人一种钦定的感觉,可是要闹出大新闻的。所以在人选的问题上,塔莉萨决定了,就由莉莉丝·月郡来当下一任的大魔导师顾问了。而莉莉丝表现的如所有宫心计傻白甜女主一样,讨厌耍手腕,很久以前就有意避开政事,但是现在她必须站出来加入这场斗争。

  莉莉丝当时就念了两句诗,“苟利国家生死以 岂因祸福避趋之。”

  按照宫斗戏的套路,为了扶持莉莉丝娘娘成功上位,我们必然先要扫清那几个试图阻挠我们的反派势力。

  究竟最终谁会成为艾利桑德皇上最宠信的妃子呢?谁会是这场宫心计的最后赢家呢?谁会当上钦定的大魔导师顾问呢?

那当然是来自月郡家族的莉莉丝娘娘了。那当然是来自月郡家族的莉莉丝娘娘了。

  讲道理,百万指挥官们看过的甄嬛传都有76集了,而且全苏拉玛城不管到哪里,我们跑的比谁都快。不就是一个破小岛上的选秀么,难得倒我大指挥官?

  所以恐怖娘娘莉莉丝与地下党凡瑟尔商量后,得出了最终的结论——要么为月郡效忠,要么被月郡碾碎。愿意支持莉莉丝的家族我们可以给予他们帮助,而与莉莉丝唱反调的家族,就只有“抱歉打的不错”了。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