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魔兽官网|时间:2016-08-17 13:15:2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军团再临预览:十二处不一样的职业大厅

摘要:每个职业都需要一个可以称为家的地方,有休息室可以寻求支援,有战情室可以制订计划。这个地方就是你的职业大厅,一个你所选择的职业特有的地方,无论是来自联盟还是部落,艾泽拉斯的勇士们将与你一起,迎接你在破碎群岛面对的挑战。

  圣骑士——圣光秘殿

  在圣光秘殿,白银之手骑士团将再度与日行者、阿古斯之手和血骑士团结在一起。

  位置:东瘟疫之地的圣光之愿礼拜堂地下

  如何前往:飞往圣光之愿礼拜堂,或在达拉然你的阵营所在的区域使用传送门。

  著名的圣骑士:纯洁者耶德瑞克,玛克斯韦尔·泰罗索斯男爵,


  牧师——虚空之光神殿

  来自四面八方的牧师都会进入虚空之光神殿,无论是大祭司,艾露恩的女祭司,还是暗影牧师。

  位置:卡拉波

  如何前往:在达拉然你的阵营所在的区域使用传送门。

  著名的牧师:先知维伦,高阶女祭司伊莎娜,佳莉娅·米奈希尔


  潜行者——暗影大厅

  无论你来自碎手氏族,军情七处,还是血帆海盗,暗影大厅向所有潜行者敞开大门。

  位置:达拉然下水道

  如何前往:进入一扇只有潜行者可以通过的门。

  著名的潜行者:温妮莎·范克里夫,半兽人迦罗娜,瓦莉拉·萨古纳尔


  萨满祭司——艾泽拉斯之心

  艾泽拉斯之心崎岖而美丽,在这里你可以俯瞰大漩涡的全景。大地之环将与你一起召唤元素之力,在战斗中帮助你们。

  位置:大漩涡

  如何前往:传送

  著名的萨满:雷加尔·大地之怒,阿格娜,风暴召唤者米尔拉,萨尔


  术士——恐痕裂隙

  恐痕裂隙是一片与世隔绝的地方,一个诡异的世界,燃烧军团最近曾经在这里居住过。

  位置:恐痕裂隙

  如何前往:传送

  著名的术士:卡里杜斯,裘碧卡·碎影,雷特森·焰怒


  战士——苍穹要塞

  苍穹要塞是英灵殿的一部分,瓦格里会将那些在战场上几近殒命的英雄们带到这里来。

  位置:风暴峡湾

  如何前往:传送

  著名的战士:阿瑞莉亚, 奥丁,霍迪尔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