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凛冽寒风|时间:2016-08-16 10:20:3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法师贴心Tips 7.0准备工作从开服到RAID

摘要:7.0军团再临贴心Tips:7.0准备工作 从开服到RAID,简单的指引方便你找到游戏方向,然而更多乐趣还要自己发现。

  前言

  7.0将至,这里介绍一下前期进入RAID需要做些什么?

  注意下面内容不涉及PVP/幻化/宠物/玩具/成就。

  练级

  7.0采用了动态等级机制,绝大部分野外怪物的等级和你的人物等级持平,练级地图不分先后。

  每张地图对应某个势力声望,声望友善才能开启世界任务,因此每个地图的主线任务都必须完成。

  综上两点,做任务练级是最好的选择,练级过程约15小时,三系均可,练级路上没有打不过的怪。

魔兽7.0贴心小贴士:从开服到RAID的准备工作

  阿苏纳,瓦尔沙拉,至高岭,风暴峡湾为练级地图,苏拉玛是110级区域。

  正式服开放后第一条任务线为神器任务,完成后可以接到4选1的指引任务。

  四个地图的主线+区域奖励+部分支线完成后即可达到110。

  职业大厅任务

  职业大厅的任务线和神器的第三插槽相关,需要尽快完成。

  由于版本更新,流程中的部分任务有所变化,但总体方向是一致的。

  只要能在职业大厅接到任务,就第一时间去完成,一直到追随者任务5/5的步骤。

  满级后这个任务线是第一优先级。

  苏拉玛

  苏拉玛是110级的地图,达到110级后可以在SHIFT+J面板接到起始任务。

  将任务线推进到据点建立后,声望可以达到友善,开启该地图世界任务。

  苏拉玛的主线任务随着堕夜精灵势力声望的提高逐步解锁,尊敬8000时开启群星庭院魔法回廊任务线。

  声望的获取方式主要有:

  部分主线及支线。

  世界任务:声望友善后开启。

  喂食NPC:据点NPC日常任务,用远古魔力喂食NPC。

  远古魔力为苏拉玛的货币资源,可以通过拾取物品提高上限。

  获取来源主要有世界任务/尊敬后购买肩膀附魔/苏拉玛城中采集(无需专业技能),此外打怪和野外也有少量收获。

  世界任务

  世界任务替代了以前版本的日常,形式上和D3的悬赏任务很相似。

  前期世界任务,尤其是堕夜精灵声望任务建议全清,由于没有开放飞行,有几个道具可以帮助任务过程中快速移动。

  飞行管理员的哨子:110级达拉然城堡找卡德加领取。

  风筝:[至高岭玩具——空角风筝]。

  职业大厅

  职业大厅类似新版要塞,不过不是个人定制而是以职业划分。

  追随者系统

  军团再临的追随者均是在职业大厅任务线过程中获取,一共8个,同时激活上限为5个。

魔兽7.0贴心小贴士:从开服到RAID的准备工作

  专精类似船坞的各类舰艇的应对,技能类似要塞随从的技能与特长,对应任务中的各种情况可以提高成功率或降低消耗。

  有战友技能的追随者可以通过指定在破碎群岛协助你战斗或者给与你额外技能。

魔兽7.0贴心小贴士:从开服到RAID的准备工作

  当追随者提升到精良品质后,可以通过勇士装备获得提升,精良可装备一件,史诗可装备两件。勇士装备可提升任务成功率,或为指定为战友的追随者提供额外效果。

  追随者和WOD一样,可以通过使用武器和护甲提高装备等级,应对更高等级的任务,追随者装等上限为850。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