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凛冽寒风|时间:2016-08-16 10:20:30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7.0法师贴心Tips 7.0准备工作从开服到RAID

摘要:7.0军团再临贴心Tips:7.0准备工作 从开服到RAID,简单的指引方便你找到游戏方向,然而更多乐趣还要自己发现。

  科技树系统

  科技树可以使用要塞资源对职业大厅进行强化,获得额外功能。

魔兽7.0贴心小贴士:从开服到RAID的准备工作

  一共6层,前5层每层有2个选项,同层只能选择一个,第6层为可装备传说物品数量+1。

  一层左:使你非重复类的任务奖励升级为稀有或史诗品质的几率提高。

  一层右:如果每天派出的第一个任务中带有[爪牙]技能,则该任务成功率提高10%。

  二层左:能够使用传送中枢,这是一组分布于破碎群岛上的传送门,使你能够在世界各地快速旅行。

  二层右:所有追随者任务时长降低20%。

  三层左:军队招募上限提高1。

  三层右:可以下达工作订单,用职业大厅资源换取勇士武器或装备。

  四层左:水元素军队任务成功率提高5%。

  四层右:学徒军队在有[法术]的任务中成功率提高15%。

  五层左:立即完成一个世界任务,每3天可使用一次。

  五层右:可以下达工作订单,用职业大厅资源交易获得每周3个好运符中的一个。

  建议前期第二,三层选择右侧,其他选项影响不大。

  神器知识研究

  笔记可以提高神器能量获取速度,到达110级后第一时间找NPC研究,5天一本,卡CD研究。

魔兽7.0贴心小贴士:从开服到RAID的准备工作

  专业系统

  《军团再临》的专业系统没有额外的伤害收益,可以按自己喜好选择。

  每个专业都有各自的任务线,完成任务线后可以获得大部分的配方。

  配方的等级系统

魔兽7.0贴心小贴士:从开服到RAID的准备工作

  通过完成任务或者NPC出售可以获得更高级的配方,制造业可以降低成品材料需求,采集业可以获得额外物品。

  抑魔金

魔兽7.0贴心小贴士:从开服到RAID的准备工作

  抑魔金为升级制造业成品装等的道具,需要通过抑魔金熔炉获得。

  5人副本

  LEG有10个5人副本,其中[群星庭院][魔法回廊]需要声望解锁并且只有史诗模式。

  最高装等达到810可以通过查找器排随机副本,825装等可以轻松完成史诗模式。

  刚到110的角色一般为79X装等,需要通过5人普通/达拉然戒指/世界任务凑齐810,或者可以自己组队跑副本。

  掉落方面英雄模式基础掉落825,史诗模式基础掉落840,《军团再临》在战火系统的基础上增加了泰坦造物系统。

  大秘境

  大秘境取代了WOD的挑战模式,系统和D3的大秘境类似。

  大秘境和团队副本同时开放,作为一种获取装备的途径,在团队副本开放后的前几周非常重要。

  需要注意,如果是固定队伍的话,尽量保证队里有同护甲类型的职业,可以互相交易无需求装备。

  总结

  团本开放前:练级、开始研究笔记、完成职业大厅任务、尽快苏拉玛任务线、清世界任务、5人英雄、5人史诗。

  团本开放后:尽量多的完成大秘境、用抑魔金将制造业装备提高到850替换身上不足部位。

  作者:凛冽寒风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

热点新闻

更多+

热点视频

更多+

热点图片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