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3-08-29 16:29
魔兽世界5.4围攻奥格瑞玛BOSS全攻略(6)
魔兽世界5.4围攻奥格瑞玛BOSS全攻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关于6号BOSS钢铁战蝎的注意点:

  1、BOSS分别会在P1跟P2阶段来回循环一直到结束,有点像雷霆王座的5号莫格瑞拉。

  2、P1阶段。坦克压力比较大 需要3层换坦,团队躲好BOSS的落地炸弹和地刺则没有伤害。

  3、P2阶段。BOSS不会攻击任何人,会一直放弹飞跟全场AOE的技能,还会点名人中火线追人。地板上还有油,碰到会减速并且掉血。总之P2就是一个抬团血的一个阶段。

  4、3分钟循环一次P2。所以3分钟免伤技能可以在P2阶段全交,P2大概持续20秒左右。

  5、踩好地雷是这个BOSS的关键,地雷每次出3个,到时间不睬则爆全团 一般是非当前T去踩 保底要踩掉2个。

  测试这个BOSS的几点问题:

  1.血量太多,有6.54亿,10人普通模式,目测正式服会砍一半。

  2.测试服没有狂暴时间,我们用2T4治疗(开局还死了一个DPS)打了18分钟,估计正式服会加入狂暴时限,否则多带治疗,这个BOSS没任何难度。

 

 

  魔兽世界5.4围攻奥格瑞玛全BOSS攻略

  伊墨苏斯堕落的守护者诺鲁什傲之煞伽拉卡斯钢铁战蝎库卡隆黑暗萨满纳兹戈林将军

  马尔考罗克潘达利亚战利品嗜血的索克工程大师黑索卡拉克西英杰加鲁什地狱咆哮



魔兽世界_新浪游戏_新浪网

相关报道:暴雪大学生魔兽世界主题获奖作品展 2013-04-18 10:21:56
          完全用《魔兽世界》声音素材做成的MTV 2013-04-17 10:13:41
          盘点后现代魔兽世界标志性人物类型 2013-04-16 10:58:09
          魔兽世界5.4版本战士将可双持长柄武器 2013-04-15 13:34:44
          动作大片 魔兽世界动作电影之亡灵暴走 2013-04-02 11:32:08
          揭秘魔兽世界幕后音效设计的精彩故事 2013-03-29 13:32:3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