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3-08-29 16:29
魔兽世界5.4围攻奥格瑞玛BOSS全攻略
魔兽世界5.4围攻奥格瑞玛BOSS全攻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墨苏斯攻略说明

  1、主要就是介绍1王的技能跟打法

  关于1号BOSS的注意点(技能打法在视频里都有了。就懒得写了)

  1、BOSS可以简单理解为 英雄联盟里的 扎克、 有两个阶段 本体10人血量是7000+万 带有100点煞能值。

  2、当把他本体血量击杀干净后、他会化身成为各种小软泥  黑白两种 刚开始黑色多、后面白色多、

  黑色是用来DPS击杀的吃一切控制、每杀掉一个增加一层打软泥的易伤、简单来说就是越杀越快、但是持续时间只有8秒 可以叠加。

  白色是治疗来加满的、每加满一个一样可以获得回蓝+治疗效果的增加、可以叠加 也持续8秒。

  每击杀掉一个黑色软泥 每加满一个白色软泥 BOSS就会各掉一点煞能值、打完100点煞能值BOSS才算过。

  3、那么BOSS P1就是本体阶段 没有 软泥  只会脚下放漩涡 伤害很高 出的频率很快 要求所有人频繁的移动输出跟加血。

  4、坦克可以1T打、对坦克会每45秒放一次煞能冲击 有DEBUFF 会叠加 锥形AOE伤害、坦克自己站就好。

  5、还会放一个青龙寺老一的水流旋转冲击波 没啥难度。

  6、P2就是打光BOSS血量后进入的 软泥阶段、第一波大概出20+黑软  6+白软 位置随机 要求么个人尽最大的可能打掉更多的黑软、治疗加更多的白软泥。

  7、没打干净的软泥会融入BOSS并且爆炸。然后重复P1 循环、一直到打完所有煞能值的 软泥。

  战斗的道理就很简单了、 P1不减员的打掉BOSS 本体、进入P2 每个人固定区域 守点、发挥 控 点杀 等个人秀表演。如此重复即可

  需要注意的是 前期是黑软多、后期是白软多。比较简单的一个王、考验个人对自己职业的理解。

 

  魔兽世界5.4围攻奥格瑞玛全BOSS攻略

  伊墨苏斯堕落的守护者诺鲁什傲之煞伽拉卡斯钢铁战蝎库卡隆黑暗萨满纳兹戈林将军

  马尔考罗克潘达利亚战利品嗜血的索克工程大师黑索卡拉克西英杰加鲁什地狱咆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魔兽世界_新浪游戏_新浪网

相关报道:暴雪大学生魔兽世界主题获奖作品展 2013-04-18 10:21:56
          完全用《魔兽世界》声音素材做成的MTV 2013-04-17 10:13:41
          盘点后现代魔兽世界标志性人物类型 2013-04-16 10:58:09
          魔兽世界5.4版本战士将可双持长柄武器 2013-04-15 13:34:44
          动作大片 魔兽世界动作电影之亡灵暴走 2013-04-02 11:32:08
          揭秘魔兽世界幕后音效设计的精彩故事 2013-03-29 13:32:3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