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3-08-29 16:29
魔兽世界5.4围攻奥格瑞玛BOSS全攻略(8)
魔兽世界5.4围攻奥格瑞玛BOSS全攻略

  纳兹格林将军采取不同的姿态在战斗。

  战斗姿态:每1秒产生1点怒气。

  狂暴姿态:增加25%的伤害,增加25%承受的伤害,并产生100%点怒气。

  防御姿态:防御的姿态,减少25%的伤害,偏斜所有正面的远程攻击和法术,并产生5怒气。粉碎打击不再会增加纳兹戈林的怒气。

  小怪:库卡隆部队。

  纳兹戈林将军命令他的军队在战斗中援助他。在10%血量时,纳兹戈林将军会不停召唤额外的库卡隆部队。

  关于8号BOSS的注意点:(技能打法在视频里都有了。就懒得写了)

  1、BOSS战斗机制十分简单、打BOSS、打召唤的ADD、一分钟召唤一次、能赶在这个时间轴 偷BOSS血量多少就算完胜。

  2、但是.。.但是。就是那么简单的机制 却衍生出身多打法、这个王的感觉十分像雷霆9号黑暗意志。

  3、先说4个ADD、每次召唤2个ADD、第一波顺序固定:战士-法师、 第二波:盗贼-萨满,从第三波开始随机。

  4、每个ADD的血量300+万,10人,每个ADD有自己的2个技能。

  简单概括,威胁最大的,萨满 (有读条需要打断加血、有大地盾需要驱散、有召唤治疗图腾需要打)、回一下30%血,回出来就白打。

  法师:有读条需要打断,否则全团AE。

  盗贼:标记一个目标,无仇恨,会一直打标记的目标、如果目标背对他,将直接背刺秒杀。

  战士:2B一个一直转,转转个没完、 打他他还会破斧。

  5、击杀优先级:萨满-法师-盗贼-战士。

  6、BOSS有3个姿态,姿态的切换顺序也是固定的:战斗-狂暴-防御。

  简单概括:

  战斗姿态- BOSS打你会涨怒气,属于一般阶段。

  狂暴姿态- BOSS打人会很疼、自己也会有易伤- 属于要痛扁BOSS阶段。

  防御姿态- 都说了防御姿态了你还打BOSS你就是SB,属于一下都别碰BOSS的阶段。

  7、最后为什么说这个BOSS像黑暗意志、因为他有怒气系统。

  30怒气:放英勇跳跃高级版,多4个火线 (对于团队来说没啥太大的问题)。

  50怒气:插一根200多万血的战旗 所有小弟包括BOSS 打到任何都涨怒气 (要转火战旗)。

  75怒气:丢一个永远存在的旋风斧 碰到就20W+ 还会动。.(灭团技)。

  100怒气:全场AOE (伤害还可以接受)。

  BOSS的机制是:他的技能打到任何人,会涨怒、战斗姿态打人会张怒、防御姿态被打会涨怒、并且放完一个怒气类技能后会进入15秒的冷静期,不会放任何技能,并且他永远只会放怒气使用值最高的技能。

  战斗的道理就很简单了, 按照优先级处理ADD,并且,注意是并且永远不能让将军放出过多的旋风斧,就是要控制他要么放30怒的跳跃,要么50怒的战旗,要么就是100怒的AOE。如何良好的处理各种ADD的同时控制BOSS的怒气涨跌才是战斗的关键。

  魔兽世界5.4围攻奥格瑞玛全BOSS攻略

  伊墨苏斯堕落的守护者诺鲁什傲之煞伽拉卡斯钢铁战蝎库卡隆黑暗萨满纳兹戈林将军

  马尔考罗克潘达利亚战利品嗜血的索克工程大师黑索卡拉克西英杰加鲁什地狱咆哮



魔兽世界_新浪游戏_新浪网

相关报道:暴雪大学生魔兽世界主题获奖作品展 2013-04-18 10:21:56
          完全用《魔兽世界》声音素材做成的MTV 2013-04-17 10:13:41
          盘点后现代魔兽世界标志性人物类型 2013-04-16 10:58:09
          魔兽世界5.4版本战士将可双持长柄武器 2013-04-15 13:34:44
          动作大片 魔兽世界动作电影之亡灵暴走 2013-04-02 11:32:08
          揭秘魔兽世界幕后音效设计的精彩故事 2013-03-29 13:32:3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