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3-04-16 10:58
盘点后现代魔兽世界标志性人物类型
盘点后现代魔兽世界标志性人物类型,你属于哪一种呢.

  魔兽世界这款在线角色扮演游戏,俗称MMORPG已经运行了8个年头,才开始踏上这片土地,得到过许多,失去过许多,也见过许多,现在开始盘点各类在游戏中比较独特的几种人的特性。

  孤独四处游历型

四处游历型

  一个人经历过各大大小小版本更替,也换过无数公会,或许说服务器,在不同地方得到各种阅历。开心的待过一个地方,伤心的离开过一个地方,没有固定的人群一起开荒、刷怪、钓鱼等等。这类人群一般比较独来独往,也在游戏中很少说话,偶尔混点野团,也参加过屠城等活动,下线,整个艾泽拉斯被关在了他的世界之后。

  小号综合症型

小号综合症型小号综合症型

  这类人有很多小号,可以说是11职业制霸,各个小号又在各个不同的公会摸爬滚打,完全是任务剧情为主要乐趣,偶尔打打小号ZC,刷低级材料放拍卖行,收获的G来收购点卡,此类人一般不会花费多少点卡,因为他们总是自由自在的,想玩什么玩什么,什么被砍就换其他的玩,总之此类人有两种极端,一种是11职业全部精通制霸,而另一种是11职业都是水货。(来吧,老兵十一重唱)

  生产系狂魔型

生产系狂魔型生产系狂魔型

  采药、采矿、炼金、珠宝等等生产专业都有,每天上线就是收菜,采药,采矿,炼金把药转化为合计或药剂。然后熔矿,制作各种原材料挂AH为大地精们当园丁,顺便吐槽一下,尼玛你们自己也幸苦,能把价钱挂高点吗,每次一挂好就被大地精们统一收购然后又重挂高,动动脑子啊。

  插件控、模型控类型

插件控

  插件控,此类人只喜欢弄插件,其他可以说都可以忽略不视,每天就在各大插件站中寻找喜欢的插件,什么美化界面啊,技能栏啊、头像啊,触发界面等等。更高端一点的插件控就是自己喜欢写插件。

  模型控,此类人一般带有2次元幻想症,修改的模型也大大小小数百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5.2新勇气装备将不再通过日常声望获取2013-01-15 11:28:10
          5.2PTR巨人之岛预览 各种侏罗纪恐龙2013-01-14 16:11:31
          关于5.2全职业T15套装效果的最新说明2013-01-14 14:15:10
          欧美公会击杀5.2新RAID 长者议会视频2013-01-14 11:28:21
          5.2新巨人岛任务奖励可爱坐骑和小宠物2013-01-14 10:14:59
          5.2装备升级系统移除 不取消飞行坐骑2013-01-14 09:58:29
          《我叫MT》改编成网游 4月有望上线 2013-03-19 18:43:06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