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话题
WLK攻略
CTM资料
视频|图片
魔兽下载

大地的裂变联盟新种族狼人

  狼人(联盟)

  种族背景:

在可怕的格雷迈恩之墙后面,一个可怕的诅咒已经蔓延遍及吉尔尼斯这个独立的人类国家,许多健壮的居民被转化成可怕的野兽,他们被称为狼人。这个诅咒的起源一直受到激烈争论,但直到最近才有惊人的事实被曝光。

  很久以前,暗夜精灵和萨特在卡利姆多进行了一场残酷的战争,德鲁伊集团实行的是强大而笨拙的形式,显示出古代狼戈德林的愤怒。由莱拉尔•狼牙之火教导,这些德鲁伊们寻求用选择的方式缓和那些固有的无法控制的愤怒。为此,他们愿意给艾露恩的镰刀提供能量,这是一个由戈德林的利牙和艾露恩的权杖创造的神秘武器。

  德鲁伊的愤怒没有减轻,然而,武器将莱拉尔和他的追随者变成了狼人:被自己的原始本性奴役的野蛮的类人动物。被愤怒冲昏头的莱拉尔德鲁伊在与萨提尔的战斗中混淆朋友和敌人。被发狂的野兽咬伤的暗夜精灵同样受到了恶毒的诅咒,变成了狼人。为了不惜一切代价阻止伤痛的蔓延,玛法里奥怒风将狼人放逐到口袋大小的翡翠梦境中,在那里他们永世处于和平的睡眠中。

  狼人的威胁从此被遏制了一千年,直到大法师阿鲁高将狼人从梦境中放出来。狼人们按照吉恩·格雷迈恩国王的旨意被召集,并被派往前线抵制入侵吉尔尼斯王国的天灾军团。但是一种阴森的生物很快蔓延至整个银松森林的人类,感染了站在格雷迈恩之墙上的吉尔尼斯士兵。不久痛苦已经穿越了传说的障碍,并逐渐侵蚀吉尔尼斯的人们。由于奇怪的失踪和攻击报告不断增多,恐惧在人们心中扎根生长。

  不久前诅咒在蔓延,胜利被证明是短暂的。现在正是吉尔尼斯从内战中恢复的时候,诅咒被新生的热情驱散。让狼人们感到更严重的威胁是被遗忘者正在攻打他们的大门企图征服吉尔尼斯。王国的人民都不知道的是,兽族和人类之间的战争已经让狼人自己都感到无法忍受。他们也不知道到底能不能在彻底失去吉恩王国之前使吉尔尼斯从诅咒中恢复过来。

主城:吉尔尼斯城

  多年以来,吉尔尼斯国家在巨大的格雷迈恩之墙后孤独地存在着。他们不受外界影响,国王依靠公民顽强和坚韧的精神,掌握着国家的命运。但是最近,一系列事件动摇了吉尔尼斯的核心。虽然国家竭力从过去的内战中恢复,一场毁灭性的狼人诅咒传遍吉尔尼斯,当地的一些居民变成了凶猛的野兽。最近这些野蛮狼人针对国王发动了对吉尔尼斯城的突然袭击。未受影响的公民拿起了武器保卫家园,他们正在城市的鹅卵石街和狭窄的街巷全面对抗狼人。然而,狼人的威胁毫无减弱的迹象,大家不禁开始担忧吉尔尼斯的日子已经走到了尽头。

  坐骑:狂野奔跑

  由于与野外之间的联系,狼人可以凭借其狂野的激情进行远距离呼叫。借助四肢的援助,一个狼人的速度可以与跑得最快的马、夜刃豹和机械陆行鸟相媲美。仿佛它能满足狼人内心深处原始冲动,跟艾泽拉斯其他种族中使用坐骑的方式相比,狼人很享受这种行走方式。

领袖:吉恩•格雷迈恩国王

  一次又一次,吉恩•格雷迈恩国王被迫作出艰难的决定,以维持吉尔尼斯的福祉和自主性。第二次战争后,他下令建设看似坚不可摧格雷迈恩之墙,以保护他的人民不受外部的威胁,并使国家有效地避免来自世界的小冲突。多年来,格雷迈恩之墙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但是当狼人的诅咒蔓延到吉尔尼斯,巨大的格雷迈恩之墙变成了监狱的大门,而不再是一个避难所。现在,附近的银松森林和狼人诅咒准备摧毁一切格雷迈恩和他的祖先辛苦建立的防卫,吉尔尼斯骄傲的国王必须尽一切力量挽救他自己的王国。他对严峻形势感到非常愤怒,但是,格雷迈恩面临的最艰巨的任务会是在愤怒完全吞噬他之前将愤怒制服。

  狼人种族特长

   [畸变]: 疾病与诅咒的影响时间减少15%。

   [疾步夜行]: [3分钟冷却] 激活你的真正形态,提高40%移动速度,持续10秒。

   [剥夺者]: 剥皮技能提高15点并且提高你的剥皮速度。

   [恶意]: 提高1%暴击几率。

   [形态转换]: 狼人可以从人类与狼人两种形态之间转换。

   [狂野疾奔]: [1.5秒施法] 四肢着地,如同狂野的动物一般急速的奔跑。

 

  狼人可选职业

  狼人玩家角色可选择的职业:

本新闻留言共0条 显示0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